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耗,而不是放松舒心惬意的状态里就应该及时停止转变,因为越
归寂
耗,而不是放松舒心惬意的状态里就应该及时停止转变,因为越走下去越错,越不开心,方向错了,只会在错误里越陷越深越不开心没意思的。不如放开点,大度点,变得大方开朗积极付出享受生活的自我和谐的模样。而吃的亏受的罪和付出的大量金钱和快乐开心幸福的自己比起来,是芝麻而已。我要的是开心的自己这个大西瓜,其他的付出就付出吧,傻就傻吧,你说我傻我笑你看不穿。人生总有取舍。不要再在痛苦里挣扎,而要在阳光下笑。
19温暖
14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归寂
4年前
特别感谢各位老师得点赞和评论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乐观点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咨询师
周庆红
4年前
什么是你内心面对的冲突呢?
咨询师
王琰
4年前
你说我傻 我笑你看不穿 跟着自己的心走 开心就好 觉察到不开心时 及时转念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赞同,心向阳光的方向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unny
先成为自己,然后路要怎么走,只能交给脚来回答了
天国与王
认真就是能力,只要每天竭尽全力,一定会创造奇迹。 复制粘贴的
嘉嘉游
女朋友生气哄不好需要怎么做? 女朋友生气哄不好,口头言语很真诚还是哄不好该怎么表明我的态度,以及我知道错误了呢,通过转账?或者买些小礼物吗?但我感觉好像又没有这个必要,我们谈的是感情不是钞票呀,可是我也不想失去她,女方现在就是对我已读不回,不想搭理我
菠萝蜜
前男友话都和我说的很明白了,不爱我了,我打扰到他的正常生活了。我给他打电话他偶尔也会接,发信息偶尔也会回,我让他把我拉黑,他也不拉黑,不拉黑我就会一直联系,我联系了他又说我打扰,我和他说过不能够给我一点希望,对我而言回信息接电话就是一种希望。不知道我前男友在想什么,是享受这种被我追逐的感觉吗,毕竟以前一直是他在迁就我追逐我。还是想吊着我,挂着我。或者其实他根本没考虑我能不能走出来,反正他就是不想拉黑,所以他想接就接想回就回,不想接就不接,不想回就不回。
用户4053892296
每次照镜子,咋接受自己的特别呢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很早以前就看到书上说的人都是有磁场的,你是什么磁场就会吸引到什么人。我感觉自从处了社会后接触的似乎都是底层的圈子,所以我严重怀疑自己的磁场。这几年在家乡这种三四线城市生活,一直都在努力的去建立属于自己的圈子,但是遇到的那些人在我眼里真的很不靠谱,跟曾经的那些同学比起来简直不在一个档次。可惜我跟曾经的那些同学基本断联了,因为圈层不同了,我目前只是打着全职妈妈的幌子在混天过日子,没有工作也没有社会地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