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耗,而不是放松舒心惬意的状态里就应该及时停止转变,因为越
归寂
耗,而不是放松舒心惬意的状态里就应该及时停止转变,因为越走下去越错,越不开心,方向错了,只会在错误里越陷越深越不开心没意思的。不如放开点,大度点,变得大方开朗积极付出享受生活的自我和谐的模样。而吃的亏受的罪和付出的大量金钱和快乐开心幸福的自己比起来,是芝麻而已。我要的是开心的自己这个大西瓜,其他的付出就付出吧,傻就傻吧,你说我傻我笑你看不穿。人生总有取舍。不要再在痛苦里挣扎,而要在阳光下笑。
19温暖
14回答
王栋
温暖了
评论
归寂
4年前
特别感谢各位老师得点赞和评论
咨询师
孔雍
4年前
乐观点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咨询师
周庆红
4年前
什么是你内心面对的冲突呢?
咨询师
王琰
4年前
你说我傻 我笑你看不穿 跟着自己的心走 开心就好 觉察到不开心时 及时转念
咨询师
尤四海
4年前
赞同,心向阳光的方向生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老板说我主持太好玩了,别人说呆。我觉得她们都是骂我。哪有人主持好玩呀。我觉得她们是在埋汰我。我说话紧张。可能有时说话会被人嘲笑。
一一
以前恨这个重男轻女的世界,想毁了这个重男轻女的世界,但现在不恨了,试着跟这个世界链接,突然感觉自己好单纯呀,人情往来好像搞不来,情商好像也不高,真搞不懂那些人精是怎么处事的 说到这里突然觉得爸爸也挺了不起的,他起码迈出这一步去到外边交际了,交际的如鱼得水。妈妈就不行,她不敢迈出这一步,待在舒适区做受害者,埋怨这个埋怨那个,害怕未知,还埋怨老天对她不公,她都不知道别人迈出去这一步需要多大的勇气和能量,妈妈天天就像坐井观天一样,觉得自己是最命苦的人,这个对不起她,那个对不起她,当家人吵她的时候,她就大发雷霆,说:死给你们看,裹足不前还怨天尤人、瞻前顾后、无可奈何、悲天悯人,真是让我很愤怒
小蟹
我怎么一碰到感情的事情就不知所措了,我现在耳朵还是红的。刚毕业,在一个职高教学,有个男学生挺帅的,是我喜欢的类型,很天真的撩我,很热烈的喜欢我的感觉,我是不会跟他在一块的,但我总是莫名很害羞,是那种比较明显的害羞,不知道为什么,我反应太大了,我现在特别怕我不能立威,我都觉得我情绪控制能力不配当一个老师
雷
她最爱的是你不爱她时的样子,罢了,罢了,放过自己也放过对方吧。
树妖
父母看见我买新的东西总会冒几句尖酸刻薄的话这个东西垃圾货,这个东西便宜货?说我买洗碗机就是懒,说我买空气炸锅就是懒 说那个玩意是破烂,我说你不喜欢就别评价别用。这个东西买来初衷是给家人一起共享。但是他们一再诋毁我的东西其本质就是讨厌我瞧不起我。我就把我的东西锁在自己的房间。电饭煲昨天用了忘记拿回自己的房间。然后今天早上我一起来我的电器全部不在了,最后发现是他们在用。用我的空气炸锅烤红薯 。没有经过我的同意。我真的要气死了气死了
笙亓
有一种生命万般苦楚 我为什么要坚持的绝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