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男友话都和我说的很明白了,不爱我了,我打扰到他的正常生
匿名
前男友话都和我说的很明白了,不爱我了,我打扰到他的正常生活了。我给他打电话他偶尔也会接,发信息偶尔也会回,我让他把我拉黑,他也不拉黑,不拉黑我就会一直联系,我联系了他又说我打扰,我和他说过不能够给我一点希望,对我而言回信息接电话就是一种希望。不知道我前男友在想什么,是享受这种被我追逐的感觉吗,毕竟以前一直是他在迁就我追逐我。还是想吊着我,挂着我。或者其实他根本没考虑我能不能走出来,反正他就是不想拉黑,所以他想接就接想回就回,不想接就不接,不想回就不回。
13温暖
19回答
颜吉巧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为自己的幸福负责。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关键还是在你自己,就算他拉黑你,你心里放不下仍是放不下。
咨询师
刘现乐
5年前
相爱过的人,分手后多少都会难过,调整时间和方式也有差别,做不到洒脱,就会为情所困
咨询师
邓韬
5年前
分手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曾经的朝夕相处已经烙入了各自的记忆,大家可能都需要一个过程。
咨询师
宋洪秋
5年前
他不是舍不得,也不是给你希望。可是你却还有那一丝丝眷恋和幻想。这一段时间,对你来说,难一点,挺住吧,学习忘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然后过了不到20分钟,公公要手机,后来看我们还在聊就说没事,姑姐跑过来说爸爸要回乡下一会回去太晚了,用我手机打过来,我马上同意挂掉了,然后等了10分钟也没打过来,我就打回去公公微信,给我女儿说我要考试,先不聊了,我女儿还有表达欲望给我看了她的作业本,说完我就和他和平挂断用了两分钟,不知道反正就是姑姐的行为,我觉得不尊重还是咋,就是各种这种情况,上次和女儿视频,刚视频一分钟,他就问孩子们谁要和我一起去拿快递,然后所有小孩包括我女儿,都想去,就挂掉了,谁能理解我,我该怎么排掉这种隔应的情绪。
sedona
但是明明教训对方也会让自己被反向作用,但就是很想让他不爽一下,甚至让他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cake
看到如此坚毅、努力的宝贝,我感觉我也有动力了。 我找到前进的方法了:以后我颓废时,生活没有目标时,就多看我宝贝努力的样子
忽略她磨蹭的样子
AVEnie
浅浅
现实层面什么都好,就是自己的感觉不好,这是怎么回事?
心态
谈恋爱唯一目的就是吃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