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谈恋爱唯一目的就是吃苦
匿名
谈恋爱唯一目的就是吃苦
13温暖
20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想知道你到底经历了什么
咨询师
袁升君
3年前
31"
咨询师
覃子杰
3年前
找另一半就是在找另一半的自己,因为是你以往的生活经历缺失的一块。现在想要得到一个完整的自己,是会有一段辛苦的经历的
咨询师
戴鹏
3年前
14"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看来你的恋爱颇为坎坷,需要的话可以联系我咨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逢人只说三分话,未可全抛一片心。 可以举一些简单的例子吗?什么样的话才叫三分话?怎么样的话才叫十分话?
胖胖
在哪里都受气
cbcumin
本科生,因为非常讨厌学校、老师、同学,一提到和学校有关的事情就特别烦躁,烦躁情绪持续很久,期间不想交流,脆弱容易哭,有时候容易冲动决定一些事情,怎么办,感觉很影响心情和生活
叮当
会聊天很重要。怎么才能锻炼自己的聊天能力,是需要去哪里锻炼。我都不知道怎么锻炼 。我可以和咨询师下单聊天,我可以和豆包APP去练习聊天。我有时说错一句话就会得罪人。哎,上火。聊天很重要。我还应该怎么去锻炼聊天。我聊天一点长进都没有。
111
孤独是正常的,孤独的感觉是可以存在的,不用非要消灭孤独。 非要消灭孤独,就会盲目地寻找一些人或一些事来填充自己的生活。
寻找心中的香格里拉
我们都是在快要毕业的时候才爱上学校的,就像人生很奇怪,我们总是在快要结束的时候才突然想要好好开始。我们总以为只有长大了才能永远相伴,所以不惜一切代价拼了命拼了命的成长。但是当我们真的长到足以跟青春挥手告别的时候回头才发现被骗了,原来成长只能让我们分离。一年800我们再也住不到这么便宜的房子了...但是也没关系,我们不用再费尽心思地逃课了呀,因为再也没有课可以上了...下一个秋天的时候,那间教室依然会坐满了人,只是再也不可能是我们...,青春兵荒马乱,我们潦草地离散。我们总以为有些人我们总还有机会可以再见到,但是其实一旦分开就真的再也见不到了。这是一个流行离开的世界,可是我们都不擅长道别。而最措手不及的是,我们还未配妥剑呢,出门便已经是江湖了。 忽然看到房琪说的这些话,有种莫名其妙的伤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