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孤独是正常的,孤独的感觉是可以存在的,不用非要消灭孤独。
111
孤独是正常的,孤独的感觉是可以存在的,不用非要消灭孤独。 非要消灭孤独,就会盲目地寻找一些人或一些事来填充自己的生活。
9温暖
13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凡事一体两面,任何感受都是有意义的
咨询师
李琪
3个月前
享受孤独,是一个人成熟的标志
咨询师
刘研
3个月前
独处的本质就是和自己呆在一起。独处的能力也是一个人是否爱自己和是否有主体性的重要标志。
咨询师
马晓玲
3个月前
认同,似乎是自己对某一时刻的顿悟
咨询师
李秀芳
3个月前
9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我见过一男的,他吃他侄女男朋友的醋,还吃一个女孩子的偶像的醋。他正常吗?
胖胖
说实话父母虽然嘴上没说什么,总给我一种我债务欠他们很重的感觉
亦雪
今天艳阳高照哦!
天行
女生说喜欢自然一点,但真实和自然的我,实在是说话无聊而且难以消化,没有女生会受的了,所以我和女生说话往往只能扮演一个比较逗趣的角色…但这明确不太自然,事实上也不太长久,网络文字交流我还能维持娱乐性,见面的话肯定是不行…我不懂怎样又能自然真实,女生又不讨厌…我该如何自处?是否注定没爱情?
伤心的幸福
结婚好啥,,我爸妈,,天天吵架
,好啥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学生时代渴望过周末,自从毕业后进入了社会就开始畏惧周末了。尽管目前没上班,但是平时送完孩子去幼儿园后还可以炒股,感觉一天还是比较充实的。现在一到了周末就开始迷茫和空虚,没有任何期待和惊喜,也没什么朋友,丈夫常年在外地。感觉到了周末就坐立不安非常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