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说实话父母虽然嘴上没说什么,总给我一种我债务欠他们很重的
匿名
说实话父母虽然嘴上没说什么,总给我一种我债务欠他们很重的感觉
7温暖
14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姜建萍
8个月前
这种感觉既然出现,就一定有出现的原因
咨询师
李颖卿
8个月前
8"
咨询师
王彤
8个月前
他们做了哪些让你有这样沉重的亏欠感呢?
咨询师
尤四海
8个月前
你好,类似这样的感觉,还在哪些人身上体会到过呢?
咨询师
吴斌
8个月前
能感受到你心里的这份沉重和压力,这种“亏欠感”一定让你很不好受,你对父母的这份在意本身就很珍贵。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奶茶来一杯
一个故事,说一个老奶奶一辈子吃斋念佛,有一天,菩萨显灵,问老奶奶有啥心愿。老奶奶说,她只是好奇,菩萨平时拜谁?观世音菩萨笑着说道,观世音菩萨。老奶奶眉头紧锁,疑惑的问道,您不就是救苦救难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吗?菩萨叹了口气,喃喃道,“求人不如求己呀” 一段感情困扰,兜兜转转五个月了,几十个咨询师,上百个各个平台的倾听者,或许是等待破茧而出的日子,又仿佛在期待一个最差的结果的到来。其实我内心仿佛只有一个唯一的最优解,收覆水,圆破镜,还我就山河。 面对死亡和尸体为什么恐惧,难道就是因为众生平等,但有些更加平等?毒气室的绝望的声音和瓶子里因为窒息的金丝熊有啥区别,牢牛和羌人不都是祭祀的祭品?吃着牛排的牙齿和盘子里三成熟的牛排,差距不就是前者活在一个更power的躯体上罢了。说什么文明几千年,家里真有老人甚至有些还亲耳听过甚至见过所谓易子而食。 也许就本该如此吧。(结尾放一个喜欢的词,省得大家看到卤煮火烧,九转大肠,溜肝尖什么的没了食欲) 芦叶满汀洲,寒沙带浅流。 二十年重过南楼。 柳下系船犹未稳,能几日,又中秋。 黄鹤断矶头,故人今在否? 旧江山浑是新愁。 欲买桂花同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泽
在“无德不立”四个字前面,填一个词组作为座右铭来激励自己,你们会填什么词语?
熊二
不要纠结过去了,放下吧。生活还有很多事去忙。
tw
我一直觉得我可以慢慢遗忘那些过去不好的伤害,但是事实上好像有时候遇到类似的事情,马上就会回想起来,然后又会痛苦…
大头菜菜
不要跟我讲事件分析对方。请直白的告诉我一个人不接纳别人对某些事件或对任何事件会有抵触情绪是为了什么? 她不接纳别人的抵触情绪并以此来定义别人,是不是她拥有定义别人的权力? 她拒绝我在任何事件中有哪怕一丁点抵触情绪,对此我反应有些过度,甚至不可接受又是怎么回事?
胖胖
很想离群索居,就是不知道怎么保障生存。人生实苦,肉身晚来不要生病就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