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科生,因为非常讨厌学校、老师、同学,一提到和学校有关的

匿名
本科生,因为非常讨厌学校、老师、同学,一提到和学校有关的事情就特别烦躁,烦躁情绪持续很久,期间不想交流,脆弱容易哭,有时候容易冲动决定一些事情,怎么办,感觉很影响心情和生活

18温暖
24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
评论
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学校,老师和同学曾经伤害到你了,这个创伤不处理,伤口就不会愈合,只要触碰就会刺痛,想要调整,就要先处理创伤。

你好!出现这些情绪的原因是什么?有做过哪些改变呢?

需要找到最初让你情绪崩溃的根源,处理这个根源才能让你从这种情绪困惑里走出来。

学校的人际关系肯定给你带来一些不好的感受了,,先去同理自己,去看自己在那个环境有哪些不舒服,看看怎么样才能让自己舒服些,有没有什么可以改变的地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归寂
一周前得罪了上一家自习室的前台,她会处处限制我,所以时间长了看到她我就紧张,有时候情绪内耗一天啥都做不了,有一天情绪积压了,恶语相向了,就直接提出退卡结算了,那时候也是真的不想忍了不想继续呆了,不管有没有更好的自习室,也不想在这里遭罪了,然后今天觉得是不必要把关系扯破了彻底回不去,所以很诚恳的道歉并且解释了是由于自身家里的事情情绪积压,和提出了具体补偿措施,人家一天没有回应我。 我发给她的: 你好,我是小青,我之前在那边和前台吵了一架,回家想了几天,更多还是觉得为自己的冲动感到抱歉!事情起因其实是我这几天搬家然后被上海房东老太欺负了,把我全部的5300押金全扣走了,中介为了省事也不管了,为了学习我也没有精力维权,所以情绪处于不稳定状态。然后让我签到是应该的,因为积压了情绪之后,一根稻草也叫导火线吧,当时没控制住,然后那种情绪状态下被质问了所以我就爆发了,脱口而出的恶语相向是心理咨询师之前对我说的,她目的是为了能够给予我力量的话语,我把它说了出来狠狠伤害到了对方。这几天接连发生的事情让我半夜会醒来然后怒火攻心的难受,我会攻击自己攻击他人,在这里我真诚的向她道歉,虽然以后不一定再回去自习,也可能没脸回去了。。不过还是谢谢一路以来的诸多照顾和陪伴,还有给她添加的麻烦,越想我越感到深深内疚。她对我很好也很照顾,我却总是受困于学习压力下产物发泄和宣泄,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请她吃左庭右院火锅和和她一起出去玩耍,如果可以我还想向她买包。虽然不一定再回去自习了,不过这样我也能心里好过一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