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本科生,因为非常讨厌学校、老师、同学,一提到和学校有关的
匿名
本科生,因为非常讨厌学校、老师、同学,一提到和学校有关的事情就特别烦躁,烦躁情绪持续很久,期间不想交流,脆弱容易哭,有时候容易冲动决定一些事情,怎么办,感觉很影响心情和生活
18温暖
24回答
赵晏艺
温暖了
#
抑郁求助
评论
咨询师
华燕
3年前
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学校,老师和同学曾经伤害到你了,这个创伤不处理,伤口就不会愈合,只要触碰就会刺痛,想要调整,就要先处理创伤。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出现这些情绪的原因是什么?有做过哪些改变呢?
咨询师
杨宝英
3年前
25"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需要找到最初让你情绪崩溃的根源,处理这个根源才能让你从这种情绪困惑里走出来。
咨询师
张东霞
3年前
学校的人际关系肯定给你带来一些不好的感受了,
,先去同理自己,去看自己在那个环境有哪些不舒服,看看怎么样才能让自己舒服些,有没有什么可以改变的地方。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Tony
我觉得我学东西很慢,掌握东西也不全小时候六一儿童节排练舞蹈。我不会跳,学动作很慢,就算学会了,跳的也不优美,和别人动作有差异。有个老师直接不让我跳了,说我不适合,她们跳舞我在干杂活。当时是孩子比较看重,学不会还被老师打骂。从小被人定义为反应慢,不够聪明,小时候刚上幼儿园和小朋友大打架被定位为打人的坏孩子,老师找我恐吓我。针对我,看到我就说几句吓人的话。从那以后我就不在爱说话了。我看别人做什么都完成,轮到我就不行就出错了,也被别人定义为没主见。什么都是嗯嗯。听别人的话。看别人成群结队很羡慕。小时候两个人一起擦玻璃,我只有一个人看着她们两个人,一个人搬不动桌子,很困难走一步移动一下,别人两个人开心的聊天,有帮助。我还看到一群女生议论我,我小时候孤僻不合群一个人。她们是一大群,我当时都不知道为什么议论我不喜欢我排斥我,我都没做什么啊,我觉得我对每个人很好,就更加孤僻了。低落难过。不被朋友接纳,我不爱说话,别人嘴很厉害,遇到委屈在心里面,而别人语言伤我我也不说话。
归寂
一周前得罪了上一家自习室的前台,她会处处限制我,所以时间长了看到她我就紧张,有时候情绪内耗一天啥都做不了,有一天情绪积压了,恶语相向了,就直接提出退卡结算了,那时候也是真的不想忍了不想继续呆了,不管有没有更好的自习室,也不想在这里遭罪了,然后今天觉得是不必要把关系扯破了彻底回不去,所以很诚恳的道歉并且解释了是由于自身家里的事情情绪积压,和提出了具体补偿措施,人家一天没有回应我。 我发给她的: 你好,我是小青,我之前在那边和前台吵了一架,回家想了几天,更多还是觉得为自己的冲动感到抱歉!事情起因其实是我这几天搬家然后被上海房东老太欺负了,把我全部的5300押金全扣走了,中介为了省事也不管了,为了学习我也没有精力维权,所以情绪处于不稳定状态。然后让我签到是应该的,因为积压了情绪之后,一根稻草也叫导火线吧,当时没控制住,然后那种情绪状态下被质问了所以我就爆发了,脱口而出的恶语相向是心理咨询师之前对我说的,她目的是为了能够给予我力量的话语,我把它说了出来狠狠伤害到了对方。这几天接连发生的事情让我半夜会醒来然后怒火攻心的难受,我会攻击自己攻击他人,在这里我真诚的向她道歉,虽然以后不一定再回去自习,也可能没脸回去了。。不过还是谢谢一路以来的诸多照顾和陪伴,还有给她添加的麻烦,越想我越感到深深内疚。她对我很好也很照顾,我却总是受困于学习压力下产物发泄和宣泄,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请她吃左庭右院火锅和和她一起出去玩耍,如果可以我还想向她买包。虽然不一定再回去自习了,不过这样我也能心里好过一点。
叮当
想找工作,有没有适合抑郁症的工作。我不想当啃老族 。客服需要怎么做。客服需要解答顾客的问题。客服需要用电脑或者笔记本电脑来完成。我只能找居家的工作,在外面工作我受不了。
大了
为什么好些人说自己有跳槽,考公的想法千万别让同事知道,为什么这么说?
一一
这么多年都是被暗示性索取
嘉嘉游
职场和同事关系不好,能通过心理咨询分析是谁的问题多吗?两份工作都这样,可能也会在想是不是自己问题也很大,但是关系一开始都好的不明白怎么发展成这样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