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先成为自己,然后路要怎么走,只能交给脚来回答了
sunny
先成为自己,然后路要怎么走,只能交给脚来回答了
16温暖
11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义丽
4年前
考虑的点:理想自我与现实自我的距离如何实现。
咨询师
赵晏艺
4年前
先成为自己,很好的自己,船到桥头自然直
更好的自己会有答案……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一直思考会妨碍你的行动,所以笃定的去行动,也很重要!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你是说脚会连着你的心吗?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脚往哪走,是由想法和目的地决定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自己做某些事时候,很害怕背后别人议论指责辱骂我,说我不忠不孝不义这些,但我觉得,我没有伤害别人,总是无端的受伤?好吧,那我就离开他们。孤独的心境,让我做什么事情都做不好,没有勇气。
酸奶味的奥利奥
有朋友说,在交往中会遇见难以拒绝的困扰。 比如说,明明不想去听、一件事明明懂得,或者自己很忙没有时间,对方还在滔滔不绝的说着自己不感兴趣的话题。 如果驳回显得没有礼貌,而倘若不拒绝,对方会以为她愿意倾听,但实际上并没有任何营养和价值,相反会给自己的生活带来内耗。 心理学中提到过,有一种社交叫低位社交。 你越是想着迎合对方,展现出你的亲和力,就越容易被对方的频率带走。 并且,在你以为获得了朋友这种关系时,对方不过是把你当做一个情绪的安慰者。 而你,不是一个情绪价值的提供者,因为你也需要滋养、平等而不是低位的不对等关系。 人与人之间,就像跷跷板的两端,需要能力相当,才能长久维系。相似价值观、对事物的理解、认知、做人方式、格局等等。 不必放低姿态去迎合谁,更不必隐藏什么。 你珍惜自己的时间,自然就不想去浪费别人的。 欣赏你的人,自然会随着时间去欣赏你,觉得不舒服的人,就可以让自己减少联系。 隐藏太久委屈自己的心,不仅让自己难过,对方更不会体会到你的辛苦和用心。 真正的高情商,可能根据需要会向下社交,但最终会回到自己的位置。因为,谁都需要让自己活的舒服。 朋友之间,从不试图取悦彼此,而是吸引彼此,在形式上松散的关系,每一天小小的改变和进步,灵魂靠近,有共鸣的关系才是最迷人的。 因为你们都懂得彼此的价值并愿意陪伴。 人与人的频率会随着时间,更进一步确认、稳定、升华,放松一些让心给出答案。 轮回里遇见谁都是该遇见的,你的心会识别出真正懂你的人
叮当
睡觉时越听手机里别人唠嗑,和听小说。睡觉应该啥也不听就睡觉。求帮助,我已经连续一周,睡不着觉了,我应该怎么做。我越睡越晚,我几乎每天都在熬夜。求帮助。我现在躺着凌晨一点也睡不着。怎么才能改掉熬夜的坏习惯,我怎么才能快速睡着。失眠太难熬了,别人在睡觉,我不睡觉。别人起床了,我在睡觉。求帮助。我太烦恼纠结了。我想早睡,我不想上夜班。我怎么才能改掉熬夜坏习惯。谢谢
夏天
我是一个幸福的人吧。虽然失业了,但是我老爸有很高的退休金。我妈也有。我有个弟弟,但是她们对我的疼爱不减。我从小什么都不需要努力,就有,我想有车,我爸会给我买。我那天说我不想去上班,我妈会说我把我的退休金给你。因为我要带娃没人帮忙,虽然娃也上小学了。那天去舞蹈我说我奶奶家就我一个女孩,她说怪不得你爸妈对你这么好。我说我说也不是吧。但是我朋友就很讨厌,我说我爸妈对我和我弟是平等的。她说你爸妈肯定还是向着你弟的,以后东西都给你弟。我觉得我父母给我很多了,我并不在意多给我弟一些。我希望我弟幸福
守真志满
我似乎一直希望前夫能理解我养育儿子的不易,能感受我所能感受到的。但,我突然发现,那是一种奢望。当你把期待寄托在他人时,你需要思考:1你为什么要有期待?2你为什么把期待放在一个不能理解你的人上面?3这么多年,为什么始终还要存有这种期待?4你自身的弱点是什么?
吃苹果的猪
和家里面电话的时候,发现长辈们总是说别人的事情,可能也只是活在别人眼里,他们很难为自己而活,总是在乎别人眼光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