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是一个幸福的人吧。虽然失业了,但是我老爸有很高的退休金
匿名
我是一个幸福的人吧。虽然失业了,但是我老爸有很高的退休金。我妈也有。我有个弟弟,但是她们对我的疼爱不减。我从小什么都不需要努力,就有,我想有车,我爸会给我买。我那天说我不想去上班,我妈会说我把我的退休金给你。因为我要带娃没人帮忙,虽然娃也上小学了。那天去舞蹈我说我奶奶家就我一个女孩,她说怪不得你爸妈对你这么好。我说我说也不是吧。但是我朋友就很讨厌,我说我爸妈对我和我弟是平等的。她说你爸妈肯定还是向着你弟的,以后东西都给你弟。我觉得我父母给我很多了,我并不在意多给我弟一些。我希望我弟幸福
13温暖
1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丽坤
1年前
看到一个被爱滋养长大的女孩
,内心对家人的爱也很浓厚
,内在平和、稳定,不受外在的影响,生活随心、惬意
。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被家人好好爱过的女孩,已将自己的爱回应给家人
咨询师
段雅坤
1年前
幸福感满满
正能量满满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的感受才重要,别人的说法其实只是反映了他们的内心,是她们认为父母会重男轻女,或者她们本身正在承受重男轻女的创伤,而不是你的真实情况。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感谢有个好父母,懂感恩懂知足,好运常来!
匿名
1年前
怎么说克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发现很多同事,还是比较喜欢维持表面上好的人际关系,为此不疲,花费很多时间在上面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和异性出去吃饭看电影回来后越是觉得孤独,反而平时一个人就不会感到孤独,为什么会这样呢?
yangbb5
老公要跟他的朋友合伙,让我去帮着做账,店里有另两个男(老公朋友)的, 我现在就愁中午的午餐怎么解决,都我做?我怕天天要做饭,我又会烦 我如果他们外面忙,我闲连口饭我都没有帮忙煮,我觉得我很没用
啊依土鳖公主
没有方向,不开心,烦心事太多,总是没有办法好好做件事,总是被别人挑剔。
夏天
现在孩子真是无语了,二年级的孩子,孩子问我你猜我有手机吗?我说没有,她说有。问她那有?她指指手,又指指裤裆哪里说手机。我问她谁跟你说的,她说学书法哪里有个小男孩说的,跟所有小孩都这么说的。这是啥家长教出这种孩子来。我应该怎么回应我家女儿?
Cecilia
我的本能比较差、人类应该是都有本能的,比如本能得觉得这个地方危险,本能得觉得这个人不好,本能得觉得这个环境这个工作不适合自己。但我没有这个本能,或者说我不相信自己的本能,我忽略了自己的本能。我觉得这确实带给我一些明明可以避免的危险,我很想找回自己的本能,发展自己的本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