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异性出去吃饭看电影回来后越是觉得孤独,反而平时一个人就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和异性出去吃饭看电影回来后越是觉得孤独,反而平时一个人就不会感到孤独,为什么会这样呢?
12温暖
20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可以梳理一下看看孤独来源于什么?
咨询师
苏平
4年前
冷的时候不觉得,暖过了对冷会有感觉
1
咨询师
程东
4年前
他人的陪伴并不能消除孤独感,只能给你暂时的安慰,了解自己的孤独才是正解。
咨询师
程东
4年前
他人的陪伴并不能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感觉到有一份失落在里面,或许你很期待有人陪伴的日子,那就用心去体会每一次的相伴!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布
是通过这种短而快的刺激让自己获得开心,让自己获得情感上的刺激,掩盖掉那些焦虑,痛苦,难受。 因为吃东西是一种很方便并且很迅速能缓解情绪的办法,就和我们熬夜不停的刷短视频一样,甚至和一些性瘾的人一样 都是通过短而快的刺激压制和盖过情绪 可能这也是现代人的通病,经受过这种短而快的刺激轰炸后,形成习惯后,就很难再改过来了 除非一点点的替换回来,将喝奶茶变成喝茶叶 然后慢慢的通过运动这种方式产生的多巴胺代替掉这种短而快的刺激 或者说当你产生想暴饮暴食的欲望的时候,立马做一点让身体舒服的舒展运动,或者是听一点开心的音乐然后拳击,有氧 这样子才能慢慢的替代掉原来的坏的方式,才可以真正的拯救一个人吧
细水长流
初二生,手写作业加上背诵,每晚都快到11点半(部分作业找人代写),睡觉基本都在12点,早上6点出头要起床,只能睡6个小时多些,周末作业要写到周日上午差不多才能完成。怕长期睡眠不足影响她各方面发育,都想给她一周上四天课,不知道这样做合不合适?
笙亓
我看佛像无论何时 都是拈花不语的样子 曾经我也想成为很厉害的人 对这个世界的一切都看懂 不沦陷在任何愚昧中 可是在我的小猫走失了一晚 (但是今天回来啦) 的时候 我心里在想 我是要尊重万事万物的来去 自有它的安排吗 但是心里总觉得自己是在逃避什么 于是我忽然觉得 我不想成为一个冷血的 像天道无情一样的了 我要做一个有血有肉有感情的人 在这之后 我的行动力也有一些提高 或许我从某种虚无走了出来 如果连人都做不好 怎么可能达到更高的境界 还记得曾经有位老师说过 放下再拿起 才真正的懂得了
I'm ok
我看 有些父母就差点直接对孩子说 你别呼吸了 我看这也不允许 那也不允许 呼吸允不允许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老师们,我不是人,我深深的自责,我对不起我的咨询师,虽然有抱怨,但我并不想害她,请你们教教我,如何弥补!!否则,我将永远活在自责里!
清风
12岁孩子在家天天锁门,不出门,也不出来,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