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的本能比较差、人类应该是都有本能的,比如本能得觉得这个
匿名
我的本能比较差、人类应该是都有本能的,比如本能得觉得这个地方危险,本能得觉得这个人不好,本能得觉得这个环境这个工作不适合自己。但我没有这个本能,或者说我不相信自己的本能,我忽略了自己的本能。我觉得这确实带给我一些明明可以避免的危险,我很想找回自己的本能,发展自己的本能。
9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艳秋
3年前
自我觉察~也是关注自己内在能力提升的开始,我相信你,也愿意见证你的改变~陪伴你
咨询师
张静
3年前
如果是要提升直觉力需要你减少内耗培养专注力并加强自己内心的力量,冥想或瑜伽应该能帮到你,但这真的不是短时间的事情
匿名
3年前
对的,先让它出来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先不说相信,你需要让你的感觉能够出来,能先看到你的感受。
匿名
3年前
大致是这样,自信方面我有的地方很自信,有的地方不自信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说实话很多时候都觉得是我主动让步,主要是带着委屈,愤怒没办法说出口,要不然就很,在乎体面在乎太多东西了
叮当
我想去尝试送外卖跑腿,我有点不敢接单,我怕我把事情搞砸了。我应该怎么做。我有点不敢尝试。我怕我在规定时间送不到外卖。我送餐时要好好表现。去店里取单我应该说什么。我进群很多天了,我一单也没有跑。我哪怕先一天接一单也行啊 。群主虽然没艾特,但是我觉得就是说我。群主不打算跑腿的,自己退群啊。群主说给你拉进来了一个活不跑,进来干啥,整不明白。我当时咨询的时候,我是想去做送餐员。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我天天都是在犹犹豫豫中,我什么时候才能自己独挡一面啊。我一点办事能力都没有。我现在30多了,我现在感觉身体赶不上年轻的时候了。我能想象到我50岁时身体会不好。我想趁着我年轻的时候了,多赚点钱。我特别恐惧。我对于未知的事情,我特别恐惧。我不敢去尝试 。看新闻残疾人也能送外卖。她们好自立。想赚钱就要去群里艾特商家。接了单就得马上去。不能耽误人家的事。叫怎么做就怎么做,叫送哪里就送哪里。人生就是一场体验。所以我想体验一下。我不敢去尝试,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我可能把困难想象的很难完成。群主说得对,你不跑腿,你进群干啥。我们进群不就是为了接单赚钱跑腿吗。挣点配送费吧。挣点窝囊费吧 。我怎么才能不怕吃苦。
烟雨深处
我是男生,我胖了10斤以后,我父母说我胖了。一天时间胖了这两个字说了4回,还说我长的这么胖该减肥了,我听着非常的烦躁,眉头皱的很紧。
叮当
我讨厌别人指名道姓的说别人。我不喜欢议论别人。万一他听见了怎么办。我讨厌别人议论别人。没有人喜欢我,都讨厌我。我这辈子活得太失败。越在家呆着越傻。我是个异类。家人也讨厌我。我应该怎么反思自己。我不怎么出门,出门会遇见我不想遇见的人,她们也不想遇见我。别人不和我说话我生气。凭什么别人和他们说过话随便,我也是人,为什么没有人理我。我是傻。天天都是在家呆着,坐井观天。我说一句,不管我说的对错,家人说我可不在家呆着。没有人对我鼓励。我自己都讨厌死自己了。都是我的不对。我想就算我跟她们说话,她们也不会跟我说话。我讨厌被别人当空气。我想法越来越偏激。我越想来越古怪了。我真不想变成这样。人生只有三万天,我每天都是这样。都是有原因的。我没有怪别人。我只是心理不平衡。
-温润如玉
无论什么原因,半夜醒来,就很难再次入睡了
mint
知道昨天我才发现还有一个人和他用情侣头像 我要加那个人他怒了直接和我说分手算了 让我给他时间和那个女的提分手 他一直求我别不要他 给他时间去处理这件事 可我总有预感觉得事情不会那么简单 可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人一直认真和他谈 我该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