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好的是我,坏的是我,可是上帝啊,你为什么把我塑造成这个样
匿名
好的是我,坏的是我,可是上帝啊,你为什么把我塑造成这个样子,自我价值感太低了,他并不是我想要的杨子啊。
5温暖
7回答
刘洪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谢芳媛
5年前
能体验到当你面对那个“坏”的你时,心中的那个复杂的情绪,而“好”的你能让你感觉到自信、动力,不过正因为世上有阴、阳之分,才让让世界更精彩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现在看到,也恰恰好,当下开心过。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想成为什么样子呢? 你不能决定你的出生,但可以为自己负责,也许不能成为理想的你,但还是可以变成更好的你。 咨询可以帮助到你,欢迎私聊。
相关回答
胖胖
人生是感受不是体验
momo
有时很粘我一天几个电话的给我打;有时一天就一个
夏天
不被任何人道德绑架
若相惜
有个男生一年前相亲认识,当时见了几面对他不是很喜欢,慢慢的淡了。最近经历了失败的,想起来他很适合结婚,人不错会做饭。但是他已经有了一个交往一年多的女友,谈婚论嫁了。感觉很后悔,好想跟他聊聊,不知道有多大的成功率。知道自己的这种想法很不好,但是最近一直在想他,控制不住,也行人都是自私的。应该怎么跟他开口呢?
菠萝蜜
对自己的分手纠缠行为感到特别后悔,纠缠到身边所有人都知道了,纠缠到他已经谈恋爱了。 在得知他谈恋爱以后我就停止了这种行为,想到人家在恋爱期我还在纠缠,我就无法原谅我自己,我并不知道他恋爱如果我知道我肯定不会去找他了。 不知道怎么调整自己了,怎么原谅自己?
相由心生
请问各位老师!女人的美丑到底对以后生活重要吗? 谈了个女朋友比我大三岁,今年她26周岁,有自己的护肤小店。 对我也特别照顾,热了给我扇风,擦汗,吃饭给我盛汤…………一切特别感动,但是就是长得胖,显老点,像30多的,心里有时候接受不了。各位老师以过来人的经验,给点指导建议!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