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请问各位老师!女人的美丑到底对以后生活重要吗? 谈了个
相由心生
请问各位老师!女人的美丑到底对以后生活重要吗? 谈了个女朋友比我大三岁,今年她26周岁,有自己的护肤小店。 对我也特别照顾,热了给我扇风,擦汗,吃饭给我盛汤…………一切特别感动,但是就是长得胖,显老点,像30多的,心里有时候接受不了。各位老师以过来人的经验,给点指导建议!
1温暖
12回答
李君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普通人的生活中,另一半是奋斗的源动力。自古男人就是通过征服世界来获得尊重和认可的,奖赏就是金钱、权利和美色。现实生活中大部分人要获得一定权利和巨额财富的压力是相当大的,所以找个称心如意的伴侣是首选,当然如果可以少奋斗很多年,就要权衡利弊了,孰轻孰重,自己选择。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从你个人来说,习惯了就看不出美丑了,但如果你不是为了自己看,比如你如果觉得这样让你出去没面子,那么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也许你会越来越介意。
咨询师
陈丽琼
5年前
女朋友胖点,你是觉得自己没面子还是什么?你具体是怎么想的呢?
相由心生
5年前
您过来人的身份,给点意见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选择很重要,回到自己的内心看看自己的需要,很多时候放下面子观,活给自己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在网上认识一个人,她每次都说她是急用,我开工资还你,她说我求求你了。我也回答的是我求求你了,我真没有钱。我一个连稳定工作都没有的人,我没有钱,她怎么就盯着我不放了,要不我把她拉黑吧。我没有钱的时候谁借给我。是我太冷血吗。我也需要钱。我没有往别人借过钱。我可以拉黑她吗。只要一发消息就说我要借钱。如果我借她钱,她不还呢。我都说我真的没有钱,她说你真的有钱。这么犟有意思吗。我真的没有钱。如果她不还我的钱就打水漂了。要不回来了。我到底应该怎么做。借钱时叫姐姐,姐你在吗。现在赚钱多难啊。难道不借钱就是坏人吗。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别人的钱都是自己一点点辛苦赚来的。我想拉黑,我觉得太绝情。不拉黑内耗自己。我还是不拉黑了,她现在一开口就是我有急用,你借钱给我。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应不应该拉黑她。亲戚都交不下,陌生人更交不下。我不想钱打水漂。
亦雪
现在真的是干啥都得小心翼翼的
阿白
有的时候会突然不喜欢和我的朋友们说话……他们的确关心我没错,可是他们的语气总像是在打趣我,我特别不舒服,哪怕知道他们关心我我也不舒服。
哈哈
特别不理解很多人看起来要好,却在背后说对方的坏话。是对方其实还是不够让他满意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去年被劝退后就一年多没去上班,现在怀上了二胎更加没法去工作。老公又长期在外地,朋友也少。感觉生活太无趣。前几天去表姐家住了几天,她能够随时约上几个姐妹过来一起吃饭,我感觉我很适合这种随时身边都有人的生活,但是那都只是暂时性的。我大多时候还是在家和父母孩子一起吃饭,老公因为工作性质原因长期在外地。我目前特别渴望能够去工作、去接触外界,回想以前上班的日子,尽管我没干好工作但是至少身边随时都有同事些在,中午吃饭啥的我不会寂寞,但我却没有珍惜。我真不知道这种枯燥乏味单调的生活会不会伴随我一生,有时都觉得人活着就是痛苦
索菲娅
怎么做到早睡,怎么做到行动力不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