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的时候会突然不喜欢和我的朋友们说话……他们的确关心我没
匿名
有的时候会突然不喜欢和我的朋友们说话……他们的确关心我没错,可是他们的语气总像是在打趣我,我特别不舒服,哪怕知道他们关心我我也不舒服。
7温暖
16回答
侯冠楠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老师好想知道,你为什么会特别敏感他们的关心?也想知道你为什么会觉得他们是在打趣你呢?是什么让你觉得他们有这样的想法?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接纳不喜欢,毕竟每个人都是站在自己的立场上说话的。
咨询师
杨莉华
5年前
是的,真实的感受
咨询师
张凤琴
5年前
你好,朋友们的关心方式可能不是你想要的,这样的情况常常在人际关系中会遇到,此刻我们可以体会一下这种打趣会让你感受到什么,在平常,还会对哪种情况比较在意呢?你喜欢哪种关心方式?细细体会一下,也许会找到一些调整方法。
相关回答
XYZ
我觉得我很坏,就像电视剧里面的恶毒女二一样 我很虚伪,明明想要却说不想要,明明不想做但是怕别人不开心就答应,明明跟那个人关系不好,表面还是掩盖出很好的样子 我嫉妒别人,身边所有人都是我嫉妒的对象,只要他跟别人关系稍微好一点,我就嫉妒,别人不能比我跟某个人关系好,只能跟我关系好。但是我跟他们之间又很虚伪。 我很自私,我只想我的是最好的,所有人都最喜欢我。我的虚伪又让我装作大度,实际上我装不下去。 我绿茶婊,白莲花,一面对男性就有种勾引的心思,甚至是室友的男朋友我都想勾引,但是我不喜欢他,甚至一句话都没说过。面对女性就心里一套表面一套。还会装可怜装无辜。我特别讨厌这样的自己,但是好像都刻进骨子里,变成了本能。我改不了。 我玻璃心,一点事就让我觉得很委屈。搞得别人很尴尬。明明是我的错,好像变成了受害者。 我还会把别人想的很坏,很虚伪。不惮以最大的恶意揣测别人。我的内心有多可怕,龌龊,险恶,可想而知。
索菲娅
很羡慕别人笑起来是甜的,我笑起来都是一副不开心的笑容,多希望我的笑容也可以是很甜面容也是从容的
彭灵
但凡进入一段关系,就有风险,尤其是爱情,让很多人伤痕累累。人都有优点和缺点,缺点就是会伤人的。一点亏都不吃,一点都不忍让。是无法进入任何关系的。
sedona
因为最近在考察某个国际组织的很多分部。 有时候去了感觉自己像是一个透明人,没有太多人来主动链接,或者不想跟太多人有深交 又或者有一些人感觉都不熟,老是来找我聊天,就是为了营销我加入他们 对自己内心感觉多了很多的消耗 但是有一些特别好玩的时候,我就会表现的很社牛, 回头来别人找我聊天,可能又觉得我很冰冷
小笛
不管你是否在海边捡到贝壳,都希望你的生活和人生翩翩起舞像个孩子一样天真烂漫的快乐玩耍,又如这这闪耀的烟花一样璀璨。
大夢一場.
我想聊一聊 真的就走不出来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