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最近在考察某个国际组织的很多分部。 有时候去了感觉自
匿名
因为最近在考察某个国际组织的很多分部。 有时候去了感觉自己像是一个透明人,没有太多人来主动链接,或者不想跟太多人有深交 又或者有一些人感觉都不熟,老是来找我聊天,就是为了营销我加入他们 对自己内心感觉多了很多的消耗 但是有一些特别好玩的时候,我就会表现的很社牛, 回头来别人找我聊天,可能又觉得我很冰冷
8温暖
14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慧娜
1年前
如果感觉有消耗到自己,就需要探索了
1
咨询师
杨巧云
1年前
工作上适当表现出低调也不是不可以,有需要咱们的时候表现出热情,不需要咱们的时候,就静静的等着需要自己的时候,不过分抢风头也是恰到好处
1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这是根源,外在关系带给你的感受,是曾经那种反复拉扯感受。给自己一些时间去探索原来的家庭关系。
匿名
1年前
确实不太好哈。
咨询师
马霞
1年前
自己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有什么问题?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自己一个人还是不敢走出家门。我害怕。我怕遇见熟人。我怕她们的眼光。我想自己出去,我不想依赖别人出去走。我想靠自己,只有自己靠得住。走出去是为自己而活的。我是为了我自己而走出去的。走出去是救自己,一直呆在家里是害自己。我一直做的都是错误的事情。一直呆在家里是害自己。我应该怎么自己走出去。我一想到外面道路上全是人。我就不敢自己走出家门了。是我自己给自己设置的障碍。我应该怎么改掉一直呆在家里这个坏习惯。我要出去见人,我要自己走出去。别人爱怎么看怎么看,我想自己走出去家门。可是走出去对我来说太难了。我已经一直呆在家里习惯了。我想突破舒适区。我想自己走出去。可是我觉得我自己做不到。对于我来说太难了。我想改掉这个坏习惯。
嘉嘉游
同居后分手可以索要补偿费吗 同居后分手可以索要补偿费吗,一般金额提多少适合呢,怎么提出来比较能接受呢,分手我们两个都没呀提,但我主动搬出来,所以我们2个人都默认为分手,双方无过错,男方冷暴力逼我分手,而且我们同居时间好几年了,我感觉有点吃亏
图图
如果我自己没有得到的东西,要不要把经验告诉我的朋友,但是如果她的得到了,那我岂不是更加难过与失望吗,所以我不能把好方法好办法告诉她,对吗
笙亓
人在习惯了所处的模式后会意识不到我们是有选择的 怎样才能让人意识到自己是可以改变的呢 但改变的路的确不容易
lin。
本人是一个平时不经常乱花钱的人,除非是有真的必须品想买,会适当的花钱。但是平常和小姐妹出去逛街不买衣服就是吃个饭而已,然后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是工作压力加要考试压力大了呢,还是因为平常经常存钱的原因,上次出去小玩了一次之后,这周有点想出去买买买了,我平常也比较克制,不会像其他人逛街花钱一千多一样,这是个什么情况呢
哈哈
我三个月之前发现他出轨了。经过沟通后,他说跟那个女人断掉了,也每天正常回家。但是他稍微回来晚了,我就受不了,就觉得他在跟那个女人有互动。,想起来那天看到他在车里跟那个女人聊天儿,不接我电话,我就气的受不了了。有的时候看到他手机在打字,我就觉得他是在给那个女人发微信。,怎么能够让我保持情绪稳定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