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同居后分手可以索要补偿费吗 同居后分手可以索要补偿费
匿名
同居后分手可以索要补偿费吗 同居后分手可以索要补偿费吗,一般金额提多少适合呢,怎么提出来比较能接受呢,分手我们两个都没呀提,但我主动搬出来,所以我们2个人都默认为分手,双方无过错,男方冷暴力逼我分手,而且我们同居时间好几年了,我感觉有点吃亏
7温暖
11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徐慧梅
1年前
你感到非常不公平,想要补偿,就需要寻找凭证,你们同居期间的一些花销,或者其他,你认为付出的不合理部分。 如果他不愿意一定会有冲突,就需要寻求法律帮助,后面的事情可能会更有伤害性,所以想好了目标,就需要承担一些压力,要是能好好谈谈来解决更好,你说呢?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你觉得作为一个女性,跟男方同居吃亏。所以要补偿,是这样吗?如果你同意跟他同居,又主动搬出来,而且没有经济损失的话,那就要看他愿不愿意给你补偿了,补偿的数额是根据他的经济条件和你的感觉,这个没有标准。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你觉得你亏哪了?再有你觉得你亏的东西值多少钱呢?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没有索要的依据。
咨询师
张应
1年前
法律上: 你们是否有彩礼问题?法律规定不结 婚可以返还。同居期间所得财产,法律没有名文规定要赔偿,双方无过错,那可以协商解决,协商不成可以到法院起诉。 心理上: 你可以比较一下,如果这些问题在结婚后有小孩的情况下,或者不是冷暴力而是家暴、恶性事件等,你可能会庆幸今天的和平分手!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凉人
怎么和认识的人(以后还会联系的)在一起不那么紧张,放松一点,自然一点,大胆一点? 我自己或者和孩子或者陌生人时就不这样。
浮生很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明天早上我就要回我爸爸家了,我还没写作业,怎么办?我好怕他打我,而且明天我就要去学校了。我为什么没写作业的原因可以看我第一条动态
ihii
这个词挺常见的,每次看见这个词,想到对自己好,就有一种害臊的感觉
酸奶味的奥利奥
你身边所经历的痛苦与幸福, 都是你的心带给你的。 不要去埋怨世界, 先试着改变自己。 你可以一日不吃饭, 但不可一日不修行。 人一定要修好自己。
胖胖
我希望谁都不要鸟我就好了 不要再来伤害我
叮当
我是在家呆着时间长不敢出去了。我在家呆着都不敢出门。出门别人的眼神我都受不了。我走到过去她们马上不说话了。没人理我。我怀念以前上学的日子,我想去人群中学技能,我都不敢去,我有些残疾。我和他们不一样,残疾人会被欺负的。我软弱无能,我太老实了。我孬。我以后都不会适应这个社会。我该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天天走出家门。我不出门她们也议论我。她们说我天天在家呆着不工作。她们说我熊样。我现在什么都怕。我不敢干这,不敢干那。我有恐惧症。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以后在社会上坚持活完一辈子。我以前上学我就被别人欺负。我就不上学了。不上学我就天天在家呆着。我就不敢出门了。我现在见人不敢说话。我非常孬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