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在习惯了所处的模式后会意识不到我们是有选择的 怎样才
匿名
人在习惯了所处的模式后会意识不到我们是有选择的 怎样才能让人意识到自己是可以改变的呢 但改变的路的确不容易
8温暖
9回答
周春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可以先从聊聊自己想怎么改变开始。
咨询师
姚菁
3年前
是的,所以人需要镜子,咨询师可以做心灵的镜子,咨询室可以做改变的试验场
咨询师
容丽卓
3年前
改变的动力来自哪里,改变后的期待是什么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改变的不确定性人止步。但是只有改变才能有新的希望
相关回答
索菲娅
分享
阿烈Riri
超喜欢我们班班主任,但是今天讲话的时候她告诉我不想学就别学了 她很少管我的,但是我很想有人管我,家长也不管我,活着就行。班里同学有时候也排挤我,好像我喜欢的人都不喜欢我,好难受
miu
xf
因为恶毒婆婆戏精,作妖,老公不作为,想离婚了,对老公完全不想搭理了,觉得一切苦难和折磨都是他带来的,然后他躲得远远的。昨天老公说身体不舒服,我都不想管,我想,你妈妈这么作贱我,欺负我,都没有哼一声,根本就不值得我去关心一句,今天中午打电话给我,我勉强接了电话,说两句话就不想说话了。他挣钱养家没空顾家,我挣钱带娃,被迫跟他妈生活在一起,因为带娃,我们是婚后自己贷款买的房子,跟他妈无关。现在搞得好像我跟恶婆婆结婚一起生活了,可恶!身边有几个同事离了婚,其实过得挺好的,昨晚我跟他说了,他就说上班累死了,我说,我上班也累,还被你妈欺负,消耗。真烦!!
笙亓
我在怕什么啊……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你说人家好脾气是怎么练出来的,今天去联通退费,又告诉我白去了,第一次告诉我3号以后去,去了又告诉我10号以后去才好使,今天去了,又告诉我,你不行下个月十号以后再来吧。 我内心的小火苗气的,我说这不是再来一趟的事,是我这次来,我都得天天记得好久,你推到下个月,没准我就彻底忘了,我不能 天天啥也不干了,就得记着这点事吧,我就觉得特别心累…我告诉自己克制克制,但是也挺搓火的,我估计有那好脾气的,可能会淡然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