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在网上认识一个人,她每次都说她是急用,我开工资还你,她说

匿名
在网上认识一个人,她每次都说她是急用,我开工资还你,她说我求求你了。我也回答的是我求求你了,我真没有钱。我一个连稳定工作都没有的人,我没有钱,她怎么就盯着我不放了,要不我把她拉黑吧。我没有钱的时候谁借给我。是我太冷血吗。我也需要钱。我没有往别人借过钱。我可以拉黑她吗。只要一发消息就说我要借钱。如果我借她钱,她不还呢。我都说我真的没有钱,她说你真的有钱。这么犟有意思吗。我真的没有钱。如果她不还我的钱就打水漂了。要不回来了。我到底应该怎么做。借钱时叫姐姐,姐你在吗。现在赚钱多难啊。难道不借钱就是坏人吗。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别人的钱都是自己一点点辛苦赚来的。我想拉黑,我觉得太绝情。不拉黑内耗自己。我还是不拉黑了,她现在一开口就是我有急用,你借钱给我。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应不应该拉黑她。亲戚都交不下,陌生人更交不下。我不想钱打水漂。

8温暖
2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不借就不借,她还能骂你不成?

借不借都可以,但是无论你做哪个决定,好像你的内在都无法找到坚定地支持你决定的力量,是什么让你没这份力量?

果断拉黑吧,多留一分钟都是浪费自己的生命。

她有父母,有亲戚朋友熟人,借小钱应急,可以问他们借;借大钱可以去银行低息贷款。很明显,她不是简单的借钱,而是她的生财之道,你只是其中之一。

你现在内耗是否拉黑他,如果你借钱给他了,那么你就等着被他拉黑,怎么选择,你要相信自己的感觉。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熊二
临近端午假期,我奶奶给我打电话,问我回去吗?奶奶这样问,我就知道她是想我带小孩一起回去。孩子他爸让留一个娃假期陪他,我带我女儿回去。坐了四五小时的车,快到家的时候,我妈和我说嫁出去的女儿端午不在娘家过夜的,让我晚上带女儿去屋外的一间小屋睡觉。我奶奶说没关系的,没这个习俗,但我妈还让我哥直接安排我睡屋外,让我第二天再回来睡觉。当天吃完晚饭就想去镇里的酒店,但是在乡下,自己又不会开车,打车又打不到。我婶婶说你刚回来又要回去,你迁就你妈妈的意,也要考虑你奶奶的感受。后面我还是带我女儿两个人去屋外的那间小屋过夜,很大的霉味,开着灯亮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才正常在娘家过夜。在老家待了整个端午假期,假期结束,回到城市,我女儿第二天发烧,生病了一个星期,我老公说让我下次尽量不要带小孩回老家了,要回就自己一个人回。泪水在眼眶打滚。 突然间我明白了我为什么忘记不了初恋,因为只有他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爱,是他让我感受到自己被放第一位,但是他占有欲强,要求我对他必须是绝对的透明和绝对的忠诚,后面还是因为各种原因断崖分开;我老公说我是幸运的,遇到他把我从农村走向了城市;但是他不理解我和体贴我,也不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我自己不再渴望被爱了,想法和感受随着时间和认知的改变而改变;我两段感情都是差不多无缝衔接,就像我工作一样,感觉要离职了就找好下一家,工作也是无缝衔接,主要是自己没底气也没安全感,所以不管是工作还是人都不太敢停息,一直向前向前。 诚实面对自己的内心,要勇敢,自己内心缺失的,想办法向内求,慢慢把自己变强大变成熟。。。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