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时很粘我一天几个电话的给我打;有时一天就一个
匿名
有时很粘我一天几个电话的给我打;有时一天就一个
8温暖
12回答
李娟丽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您希望的是什么样的状态,有没有跟对方沟通过呢
咨询师
徐伟伟
5年前
61"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恋爱中的人总希望能频繁地联系,很正常,但工作或者有其他事时弹性处理也很好。 尽量保持一致,偶尔做自己
咨询师
顾明萱
5年前
是不是你想知道对方这么做的原因是什么?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你们在一起多久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yangbb5
我不会沟通,求帮助,一群人里我总是沉默的那个人,怎么才能融入进去,大胆说话,我脑子里总是空空的没有素材,很痛苦
叮当
我也想给自己争口气。我什么都害怕。我想得挺好,我不敢行动。我不知道该往哪努力。我出去都不敢出去。什么都依赖别人。我工作不能独立完成。别人过得老快乐了,我好羡慕。我每天无所事事。我天天清醒的沉沦。我是非常笨的笨小孩。没人管我死活。我没有办法独当一面,我习惯呆在舒适圈了。我不想在该努力时选择安逸。我不想被别人笑话,瞧不起,可我天天还是在找借口,怕。等。没有人管我死活。可能跟不念书长年在家有关。我是一步错步步错。世上没有后悔的药。我想靠自己,可是我自己不成器。我有些残疾。我真的想争气,可是我什么都怕。我怕别人的眼光,我怕别人议论。我天天都是没有长进。我都和社会脱节了。没有人管我。家人都不管我。都不爱和我说话。我不知道我以后怎么活。我找过简单的工作,我想有一个稳定的工作。能养活自己。我不想做别人眼中的啃老族。我30多了,还是没有长进,没有对象,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自己不会与人沟通,不会办事。不合群。我不敢在人群中工作。我不适应。我习惯一个人在一边呆着。我不想活成笑话。我已经活成了笑话。别人不念书马上就学技术,工作。可是我全走错了。过去我无法改变了。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我不知道我以后怎么走。
夜航的你请靠岸
情感是所有动物的必需品,而作为有思维且社会交流丰富的人更是重要。人与人在交往交流过程中相知相识,彼此之间的了解更多、更深,双方都会给对方设置资格考核,通货了检验,情感会更加深入,更近一层,暂时的没有通过,可能的情况就有很多了,沟通得好呢,能消除误会,或者考核的方向会改变等,沟通得不好呢,至少一方会受伤,完全没有通过考核呢,那就回认为这只能是这样的关系,不能更进一步。这个考核可能说得太形式化,可仔细想想生活中与人相处,你是怎么坐的呢?人都渴望找到契合的人,所以三观的考核无形之中就展开了,细到举止行为 待人处事,是否有爱心…… 如果感情不能更进一步,止步不前了,短暂的原因有很多,可如果长期如此,那就得思考一下关系了,因为生活中能遇到的人很多,而最终决定的那个人即是你认为的合适的人,所以这个阶段会很纠结,很愁,因为这个阶段继续维持感情的不是你们俩,而是源于彼此的信任和安全感。情感一定书是需要维持的,只有消耗的过程那就真的可能会面临情感的疏忽 甚至破裂。(有点像如今的生态保护) 朋友有很多种,相比之下,亲密的朋友会少很多。不就是所定制的考核过滤掉了一些人。所以能陪你的人可能不少,但陪你走到最终的人绝对不多。没有对之后生活的一丝安排和准备,那你的期待和希望又如何达成,需要彼此的努力,在人生之旅上相识相知,有梦想 有追求 有期待 有希望。 早上好 谢谢你看来这么久,那就祝你有个小小美的心情去开始这一天吧。(欢迎各位老师点评指正。)
彭灵
我们爱上白月光,和红玫瑰是因为那个人整体外表给你的感觉很好。一旦他们说话,做事,行动跟寻常人差不多,时间长久了,你就有货不对板的感觉,就有其实也很普通的感觉。你就有觉得他说话做事行动的感觉,和外表的感觉不一致。这个时候迷恋就消失了。就变成白饭粒,和蚊子血了。其实白月光没有那么好,寻常人也没有那么差。
苟且偷生
我相信因果循环!也值得有那么一天,光临到她身上!
亦雪
又睡不着了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