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不会沟通,求帮助,一群人里我总是沉默的那个人,怎么才能
yangbb5
我不会沟通,求帮助,一群人里我总是沉默的那个人,怎么才能融入进去,大胆说话,我脑子里总是空空的没有素材,很痛苦
3温暖
11回答
代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接纳当下的自己,放下对自己的评判。
咨询师
常丽影
6年前
不要为难自己迈一大步,可以先从微笑开始试试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首先你似乎非常不接纳自己的沉默,其次你认为沉默是没有话说,那么你就需要考虑一下,沉默的时候你是什么感受?你想到了什么?你所谓的没话说是真的没话说,还是想说一些别人喜欢听的话?建议你咨询来详细讨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沟通交际是一门学问,你可以学习一下!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腿是迈开了,管住嘴有点玄…
风轻轻月盈盈
初中时候被2个留级生以诬陷我偷他们笔为由,欺负我。以至于心理被压抑。
和硕宝亲
取悦自己
笙亓
爱自己都有什么具体的方式呢?
tw
若是知道自己的心境会差到如此地步 老是闷闷不乐无法释怀,宁愿当时就不来到这世上
xx
tedt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