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tedt
xx
tedt
11温暖
5回答
刘学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一切顺利啊
咨询师
袁力红
4年前
相关回答
Anqi
我时常觉得大家都很爱我,可拿我没有办法。
笙亓
宅基地经营的民宿,有的联系我要咨询问题
叮当
我也想多去寺庙。我也想去寺庙做义工。我应该联系居士吗。我想活着做好事。我都不知道去哪里联系。我应该联系住持吗。我也想去寺庙看看。去那里呆呆,一天会过得很充实。我也想做义工,志愿者。
七月、
明明是才认识的男孩子 为什么对方连着几天跟自己说了早安晚安之后 自己就对他恋恋不忘了?
伸展
也许是我天生爱自由 也许是我从小被溺爱 也许是我追求真理,追求道理 也许是我尊重事实,尊重逻辑 我做不好奴才 我不会对别人奴颜媚骨,不会对别人满脸堆笑,不会对别人无脑答应、无脑认可、无脑执行。我有脑子,我有人格,我不想被别人欺负,不想被别人拿捏。 好看的皮囊三千一晚,有趣的灵魂八千一月。这大概就是奴才的价格。甚至还到不了。别做奴才,别取悦别人,别恶心自己,别无脑认同,别被人欺负了还觉得自己是奴才命,应该的。 我做不好奴才,我还是做主子吧。社会逼的,我不能不做主子。虽然这条路太难,但是自由意志,自由人格,比什么都可贵。
梵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