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想多去寺庙。我也想去寺庙做义工。我应该联系居士吗。我
匿名
我也想多去寺庙。我也想去寺庙做义工。我应该联系居士吗。我想活着做好事。我都不知道去哪里联系。我应该联系住持吗。我也想去寺庙看看。去那里呆呆,一天会过得很充实。我也想做义工,志愿者。
8温暖
9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石萍
7个月前
可以直接去你想去的寺庙问问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建议直接去寺庙问一下
咨询师
王莉
7个月前
看来你想做的事蛮多的
1
咨询师
董伟
7个月前
去寺庙找主持问问,想做慈善的事是好事。为你点赞。
咨询师
唐建刚
7个月前
可以,斋饭优先打,水果少不了。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自己出去走一圈,我做不到。我自己做不到。我害怕。我习惯呆在舒适圈了。我出去怕别人的眼光。我害怕。出去外面全是人,我受不了。外面道路上全是人。全钉钉的看我。我应该怎么做 。我连自己走一小段,我都不敢走出去。我不想变成异类。我应该怎么改变自己。
黄瓜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什么小时候穿好看衣服,会被家里人认为臭美烂嘚瑟
Julie
我和他因为5年初恋导致经常吵架而分手的一年的感情,现在和平分手做朋友,他和初恋现在依然联系,和我也有联系,我和他工作每天也有交集,我就想了解下,如果一个男人在性生活很依赖你,几乎每天都要碰你,他真的像他对我说的两个人之间没什么感情吗?他真的能够彻底放下我吗?如果一个有情有义的男人在现任这里做不到和前任断了联系,但是对你很好,也很适合结婚,他值得我挽回吗?
菠萝蜜
人是不是都会对比。 和前任分手已经四个月了,期间有尝试接触新的人,接触接触着就不自觉对比。当初我也是被前任捧在手心里的人,前任在乎我所有的心思、在乎我所有的情绪,现在遇到的人,似乎都在权衡利弊都在左右思量,虽然最后我也是被在一起五年的男友权衡利弊后被分手的,但是他曾经真诚地爱过我,不计后果、毫无保留。
梦梦爱睡觉.
我想出去打拼事业上班,家里人不同意,我是坚持自己独立的想法还是听家里人的?因为我的性格就是独立自信自强,我想出去打拼,因为我才22岁,我也有自己的人际关系,所以老师们怎么看?
笙亓
有多少种人也有多少种亲情 今天明白了有的人是给不出爱的 无论对面是谁 特别是活在情绪里的人 而我再也不想忍受这样的亲情 也不会因为被亏待而就这样定义自己 我知道了她们没有爱的能力 他们有自己的苦衷 也知道了自己不必道德绑架自己 谨小慎微的活在这种阴暗之下 我是值得的 我是个很好的人 遵循自然规律 让值得的人拥有幸福 有业力的人消着他们自己的业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