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和他因为5年初恋导致经常吵架而分手的一年的感情,现在和
匿名
我和他因为5年初恋导致经常吵架而分手的一年的感情,现在和平分手做朋友,他和初恋现在依然联系,和我也有联系,我和他工作每天也有交集,我就想了解下,如果一个男人在性生活很依赖你,几乎每天都要碰你,他真的像他对我说的两个人之间没什么感情吗?他真的能够彻底放下我吗?如果一个有情有义的男人在现任这里做不到和前任断了联系,但是对你很好,也很适合结婚,他值得我挽回吗?
2温暖
12回答
刘元元
温暖了
#
亲密关系
评论
咨询师
李娜
5年前
亲爱的,我们先不管他认为的有没有感情,能不能够放下你,是不是个有情有义的男人,重要的是你想要一段什么样的亲密关系,你想在这段关系里活出一个怎样的自己? 这个部分的清晰对你来说十分重要,它可以让你把焦点回到自己的中心,让自己站的稳。 如果你愿意,我们可以好好探讨一下。
咨询师
王胜
5年前
他真的可以有性欲感情,他真的可以放下你,他这样有情有义,你真的敢要吗?你真的分手了吗?从你的表述看,你真的还没放下他……
咨询师
李秀珊
5年前
一个人如何处理亲密关系,是口欲期母婴关系的投射,也是依恋关系的反映。无论在身体上,心理上,我们每个人都要有边界,边界浑浊,会导致关系混乱,守不住边界,即使挽回了,也可能会使双方陷入复杂的情感纠葛。
咨询师
赵特
5年前
我不知道你想达到什么结果?你在意的是什么?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你想要的结果是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别人问我工作,我答不上来。我说没有工作,人家笑话,我说有工作,人家一直问我是做啥的。上火。我应该怎么快速回答。别人问我工资多少,我想说能维持生活。我不想显露财富。别人问我工作,我可以随便说一个工作吗
一一
抑郁和没钱哪个才是人生难题,先解决哪个比较好,有钱能疏散大部分抑郁吗
匿名。
不喜欢公司聚餐 怎么试着接受呢? 不喜欢公司的聚餐,每个月一次,有时候都是找借口不去,但是也不能每个月都不去。下班聚餐耽误回家的时间,还要等别人,吃饭也就是吹吹牛的酒桌文化,还不如回家多陪陪亲人和朋友呢。但是吧毕竟每个月都有也要试着接受啊
陈华婷
什么是好的生活? 什么是好的自我状态? 我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怎样活出自己? 每个醒来的清晨,让我痛苦、迷茫,像炼狱一般。被整个世界遗忘,生活空洞,毫无意义。 要知道,作为一个人,丧失了意义感的时候,得是多么大的酷刑。 我已经在这酷刑里变得麻木、习惯,就像在迷宫里的老鼠,用尽全力,永远走不出迷宫。 我试图做很多努力,比如先起来,站起来,看看清晨就好一点,或者写点东西。 孩子醒来时,我耐心的陪在她左右,我怕她和我一样,感到生活的荒寂,我总是想用尽全力把她逗笑……其实,这个时候,我是多么的丧失自我啊!放下了很多自我的想法之后,发现她是一个独立的小人,那么鲜活灵动,或许她有她自己的感受、想法,没错,她的确是这样,放松下来,和孩子互动,是最美的状态。 我要在上班上学之前,陪她一会儿,与她共同开启一个美好的早晨——哪怕上班的时间催促在即。 我躺下来睡在她身边,玩她的脸,和她的眼睛对视,看她可爱洁白的牙齿,和她共沐在童真里——我也变成了孩子,对她好奇,与她玩。 这是我们最美的、最宝贵的、最棒的时光。 在这个时光里,她愉悦、自在、确信被爱、与我联接。 然后我带她起床、上学,一切那么顺利。 我惊讶的看到她主动的对保安爷爷打招呼,融入一群孩子的洪流当中。 只有这样,把她安置妥当,我才安心离开。
小柯
老师们,我因为原生家庭给我带来的不良影响,导致我在我前几年的成长经历中坠入心灵僻径长达十年。我通过读心理学书籍和自我觉察和心理咨询,逐渐认识到过去的自己是坠入心灵僻径中了。现在我逐渐地走出来了但是因为坠入心理僻径导致自己在现实环境中大大落后于同龄人,在学历方面,事业工作方面落后同龄同学一大截,也没有女朋友,导致自己很痛苦。自己也贴别渴望有女朋友。真的我太难了。我该怎么办?我该怎么办啊?我该怎么办啊?
祈愿
其实我一点也不想讨论过去的事 但是没有了过去 现在的我干涸而匮乏 我又有什么呢
我什么都没有“生产”/“创造”出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