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其实我一点也不想讨论过去的事 但是没有了过去 现在的我干
匿名
其实我一点也不想讨论过去的事 但是没有了过去 现在的我干涸而匮乏 我又有什么呢
我什么都没有“生产”/“创造”出来
10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清玉
6天前
25"
咨询师
宋丽娟
7天前
9"
咨询师
曾广胜
7天前
存在就是有价值的,哪怕是没有任何的生产/创造。
咨询师
吴立新
7天前
你生产着干涸与匮乏怎么来的
咨询师
张伟敏
8天前
听起来你一点也不想讨论过去的事,可是,你好像又觉得只有从过去的事情里,才能看到现在的自己不至于那么干涸而匮乏,你好渴望自己有点什么,“生产”/“创造”出来点什么。 感受到你对自己有些失望啊
,就和这份“失望”待一会儿,抱一抱自己,允许自己对自己有这份失望,慢慢地体会这份失望里蕴藏着对自己怎样的期待,尝试着对自己说,莫灰心,你可以一切从头再来,慢慢来,不着急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别人对我不好我不开心,对我好我还有点不习惯………可能有不配得感和怕给对方添麻烦吗,救命,这是什么怪逻辑
余生请你忏悔
最最讨厌 ,最无法克服的恶习是,懒惰。。。。。
笙亓
妈妈对我就是也不关心我的生活,也不和我说她的生活与需要,好像更想和我保持一个比较陌生的关系。
cake
讨厌吧唧嘴!每天听到这样的声音都是折磨!吧唧嘴的都是低智人类!大脑空洞的人类!低等人类!
文文
体制内工作,直接领导也就是局一把手,是一个很讨厌的人,原本不太忙的单位,他愣是要创造很多很多会来开,而且每个会都没有什么实职内容,全是听他在说一堆啰里啰嗦的话。来不来就叫一堆人讨论事情,其实就是陪着他想工作,大家讨论他也不会听的,但他就是非要很多人陪着,而且坐半天也啥都讨论不出来,纯属浪费生命。而且他朝令夕改,今天说的事,明天就变了,干了一半的工作都推翻,自己还不承认。给单位制定一堆制度,全都约束下面人,比如他不让晚到一会儿,但他自己天天睡醒来了才来,只要他今天按时到单位,他就查迟到,他今天没有按时来,他就不查迟到,问他为什么能迟到,他就回答一句话,我是局长你不是。单位有分工,但是干具体工作的时候,又不按分工来,想叫谁叫谁,还全是借口。所有涉及责任的事,他就让我定,所有不必要的事,他就非要让我干,当然,他不只对我这样,对其他人也有这样的时候,类似的事情太多了,不一一列举,现在已经很多人躺平了,我知道他是这样的人,我也知道大家都讨厌他,但是我就是心里很膈应,他总是给我很多乱七八糟根本没必要做的工作,和这样的人一起共事,把我整的很焦虑,别的单位各局都不是这样的,只有他,全区闻名,但我真是没啥本事调走,这个工作这个单位这个领导让我很窒息很窒息。怎么办呢?我心态已经让他整崩溃了。
六日
我觉得太敏感自卑了,身边朋友各个都比我漂亮聪明,比如晚上我朋友来到家里,和我对象的爸爸摇骰子喝酒,我对象爸爸的兄弟也在,他兄弟问我朋友有没有男朋友,要把儿子介绍给她,他们两个都夸她很外向活泼很会说话,脑子聪明,我是属于本性内向不爱说话脑子反应迟钝,他们说我可能被骗了都还替别人数钱,确实我朋友比较大大咧咧家又离我们近,而且确实会说话聊天,我其实全是性格问题加创伤问题,其实大部分还是因为放不开,可是听到身边人都夸我朋友们,我就有种被对比的感觉,我心里的自卑更加重,甚至想逃避他们每个人,瞬间不爽,本来燃起来的热情就瞬间燃不起来了,更加不想说话了,我每次只要一主动燃起来热情,要是被冷待,我下次就不再热情了更退缩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