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妈妈对我就是也不关心我的生活,也不和我说她的生活与需要,
匿名
妈妈对我就是也不关心我的生活,也不和我说她的生活与需要,好像更想和我保持一个比较陌生的关系。
15温暖
17回答
郭美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在一个屋檐下生活吗?
咨询师
罗楠
3年前
妈妈是现在和你是这样的关系还是从小到大一直都是呢?对于这个现状你的感受是什么呢?
咨询师
王晓静
3年前
如果和妈妈一直关系生疏,这种状态让人很难过。不知道你多大了? 是谁把你养大的?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这可能跟你们从小的家庭环境有关系吧,要改变确实需要双方的极大努力才行
咨询师
杨兢
3年前
妈妈的情感表达方式好像有些冷漠,或是不太会表达。可能和妈妈本身的依恋模式有关,当我们调整自己的依恋模式,了解他人的依恋模式,可能很多答案就明白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蜂蜜
有人说,作为过来人,不要和同事说太多掏心窝子的话,想问下为什么会这样?
虚妄
父母不把我说的话当事儿,把我的话当玩笑,我去做了事后又说我不尊重他们不事先商量,反过来事事指责我,认为所有问题都是我的错,他们一点错没有
流星
我老公心胸特别狭窄,我不能有自己的社交圈,不能在外面吃饭,还经常怀疑这还疑那的。我真怀疑他有精神问题。
阿白
生活条件一般,想找位每小时收费 60 元左右的导师,能长期聊聊心事、给予心理疏导,有合适的推荐吗?
叮当
我去找工作, 她问我以前做过没,我说以前没做过。她说我多大,我说28,她说属啥。我发了一个问号,我没有回答。我询问的是饭店钟点工。之后我可能失败了,她也不说话了,我也不说话了。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越来越后悔生了二胎,尤其是到了周末更加强烈,要不是因为有了老二,周末肯定都不在老家待着,早就出去玩了。尽管平时没上班,但是平时也没法出去。我现在想了下,打麻将和旅游不香吗 为啥偏要多生一个孩子套住自己。感觉孩子已经成了累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