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去找工作, 她问我以前做过没,我说以前没做过。她说我多
匿名
我去找工作, 她问我以前做过没,我说以前没做过。她说我多大,我说28,她说属啥。我发了一个问号,我没有回答。我询问的是饭店钟点工。之后我可能失败了,她也不说话了,我也不说话了。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8温暖
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实话实话就好了,问心无愧。
咨询师
陈晓娟
3个月前
88"
咨询师
刘世淑
3个月前
也可能他是想测试你有没有耐心或者看你的反应能力,在饭店工作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咨询师
刘世淑
3个月前
他问你属啥,可能想知道这个28是虚岁还是周岁?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从心而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媛媛媛
男朋友心里始终有前女友忘不掉 我该怎么做
索菲娅
我是个社交圈好窄的人了这个51跟妹妹朋友一块聚会,她的朋友都很会开玩笑很多话题,而我好像没啥话题,只能笑笑,自己笑笑也看着不是那种快乐的人儿,显得自己有些内向,有些格格不入,我发现我很难处在一种很愉快的氛围里,但我感觉他们挺好的,落落大方,很可爱的,可能是自己也未曾接触过这么友好的人儿一块玩吃聚会,我也很想多接触这么多友好人,但是自己好像受过伤一样害怕交朋友了
叮当
别人在唱歌,我在打字评论我说好听,他说的话让我生气。他说开玩笑这是2024好声音冠军能不好听?我说我说的是好听。没有人理我。我在别人眼里什么都不是。没有人帮我说话 。为什么长大了就没有朋友了。都是利益。都是假的。我没有接触过社会。社会上好人坏人,我分不清。我明明说的是夸奖的话。什么人什么对待。我就是这种对待吗。
索菲娅
步数13.步数14
cake
家中有个废品妈、魔障妈,是件多么无奈的事。
发呆业务爱好者
做了将近一年的心理辅导,找了很多老师,我不明白我找老师为了什么,情绪发泄吗?有时候本来很开心的,咨询完以后我特别烦。。。。特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