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做了将近一年的心理辅导,找了很多老师,我不明白我找老师为
发呆业务爱好者
做了将近一年的心理辅导,找了很多老师,我不明白我找老师为了什么,情绪发泄吗?有时候本来很开心的,咨询完以后我特别烦。。。。特难受。。。。。
4温暖
19回答
黄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具体的问题要视情况而定,有需要可以找我私聊,希望能帮助到您!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面对这个烦觉察一下,是咨询带来的还是内心不调和造成的。
咨询师
黄强
6年前
你是需要慢慢探索自己吗?
咨询师
史冬英
6年前
每次咨询之后都很烦吗?会不会是你和咨询师不匹配呢?建议你还是跟一个固定的咨询师工作,这样比较好。同时,咨询过程中可能会触及内心的冲突,甚至创伤,有时候是可能会不舒服的,这个时候你要积极地去领悟,也许这就是你变化的契机。
相关回答
笙亓
当我疗愈好自己的许多创伤后 我开始恢复了人基本的一些需求 渴望恋爱 虽然独处还是我的主旋律 可是我需要恋爱 发现它会让我变的有动力 想到了弗洛伊德的性学理论 我开始明白了他说的意思 恋爱会让我更热爱生活
hold zhu
当别人做了比较伤害我,或者比较让我感觉算计我,欺负我的事情。我如果去反击和沟通后,对方改了或者收敛了。我依旧会难以放下过往别人伤害我,算计我,欺负我的事情,我还是会生气。别人收敛了,改了,我不是应该开心的往前看往前走嘛!为什么依旧会生气,会介意,这样的自己并不轻松。
沐沐
大概率夫妻感情出了问题还会有夫妻生活吗?
苦涩占内心
看到这个帖子的时候,我很难过,在别人眼里的宝,在其他人那是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是心疼。他看这个形容词,是不是也会不高兴,难受。就是这么巧,我看到了,如果我没看到,应该不会那么难过吧。我一点都不喜欢别人这么说他。
爱你
记性特别差
胖胖
我的注意力不知道该放在哪里,我一无所有,很多缺失,让我痛苦,但是让我做我又没有动力,所以我的注意力只能放在缺点上并且放大内耗,心力缺损,我不知道是什么阻碍我行动,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