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大概率夫妻感情出了问题还会有夫妻生活吗?
匿名
大概率夫妻感情出了问题还会有夫妻生活吗?
10温暖
2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可能会有抗拒。
咨询师
段雅坤
2年前
不一定,有可能还变得更好了
1
咨询师
石爱红
2年前
如果出轨,怀有内疚,或许会有,或许还有提升.如果吵架,也会有提升。如果通过问题又了解了对方的另一面,或许也有提升。或许还有其他可能性!不知道猜的符合不符合你要的!
咨询师
顾明萱
2年前
看来是你们夫妻感情出现了问题,下一步是如何去修复感情入手做个调整。
咨询师
尤四海
2年前
你好,是什么问题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饮了岁月
虚假的自我,才是痛苦的来源。假装大度,假装不在乎!
宛*[(¦Q
就是我们分了3次班,就是我初一的同学,是一个女生,和我说话的时候老是阴阳怪气,现在重新分了次班,阴差阳错认识了我闺蜜,在我闺蜜面前说我坏话,我闺蜜全说我了,就在最近一天下午碰见了那位阴阳怪气的嘲讽了句某些人真的好多话。然后那位阴阳怪气的认识了我初二的朋友,经过阴阳怪气的那位同学的解读与诉苦,我初二那位朋友发空间骂完,就差把我名字点出来了,我很无助
Calm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因为疫情一个人在外过中秋略伤感。
---
一个人如果在内心里没有找到一个稳定的自己,那么无论他在哪里,处在什么样的环境里,或者进入什么样的关系当中,都很难真正感到快乐或者安定。 因为当一个人的内在本身是不安的,他就很容易试图从别人身上、从关系里面去寻找一种安定感。但这种安定感往往是短暂的,它无法真正解决问题。 关系可以带来陪伴,也可以带来温暖,但如果一个人的内在本身是动荡的,那么任何关系最终都会变得让人不舒服。 所以问题的关键并不在外界,而是在于一个人是否能够让自己的内在慢慢安定下来。 如果内在能够变得稳定,人才能在世界里更平静地生活、工作、学习,也更容易和别人建立健康的关系。 而如果内在始终是动荡的,那么无论在哪里,生活都会变得很困难。 所以问题是一个人如何让自己的内在慢慢安定下来?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3母亲过世,父亲自私自利,22入职,24考下正式编制,31买房,32买车,33开个小店,人生很难,备受折磨,无人问津,真猜不到父母生我干什么?
苦涩占内心
我喜欢上一个人,我在他身上看到了以前的自己。他问我到底喜欢他什么,我从来没有和他说过一句。我不敢和他说我觉得他可怜,心疼。他说的话我都记得,我很在意他,他一直无时无刻的出现在我脑子里,挥之不去。没办法不想他。我一直记得在电梯里,我从他眼睛里看到了光,让我无法忘记。我一直在等他,他去哪,我都去。哪怕偷偷的躲在哪个角落,哪怕他无数次叫什么我放下他。我心里都很坚定的,从来没有想放弃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