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因为疫情一个人在外过中秋略伤感。
匿名
每逢佳节倍思亲,今年因为疫情一个人在外过中秋略伤感。
12温暖
11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节日快乐!
陪陪你哦....
咨询师
冯雅琪
3年前
中秋快乐,给家里打个电话或视频唠唠吧
咨询师
张秀丽
3年前
是啊,思念亲人的那种爱思念那种亲情
咨询师
戚艳
3年前
此时的你,更加体会到对家人的思念,感受到家庭的重要,这也不失是一种别样的幸福。遥敬美酒,共赏晧轮!
咨询师
徐子淇
3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一个懂得让自己舒服的人,是不会爱吗 当我因为她对我不负责去怨恨时 她更加不爱我了 那这不是没有爱的能力呀 应该是利己主义者吧
单身的苦
既然死是必然的,活着的时候为什么有那么执念呢?何必呢?为什么有那么的忌讳呢?何必呢?为什么有那么多不满呢?何必呢?做小事的不要看不起做大事的,做大事的不要看不起小快乐,花开终有花落,何必呢?学会接受一切,花有开的时候就会有落的时候,花开花落,人聚人散,人生起起伏伏,花开花落都是常态,都是无可奈何的事。 人类终其一生都在和自己的欲望斗争,反观自己的一生,只有自己走不出自己的欲望,从来没有外界给你的欲望,一辈子跟自己较劲,没有一个人能放过自己,实在可悲。你看看这个世界,哪有什么三六九等,高低贵贱,不过只是自己欲望得不到满足而已,众生本身就是平等的。 追不上的就别追了,看不惯的就不看渐行渐远的就随意,不属于自己的不要,放下执念,放过自己,回归安宁。静心看世界,静心观自在,如果跳不出自己的执念,必被欲望的枷锁套牢。求而不得未必是遗憾,只有失去后才拥有自由,来是偶然,去是必然,尽其当然,顺其自然。
禁止
我在网上看到有很多和我情况差不多的人,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心理不正常或者是心理变态,我以前比较好点能够控制住,可这几个月我感觉我有点控制不住自己那方面的欲望了,事后我都感觉自己是个变态
嗯
最近一直纠结我对象的事情要不要给父母说,说的话就是我爸妈一方面总想让我找老家的,然后我家里人都一点守不住事情,只要我说出来肯定没多久很多人都知道了,加上我之前也处了两次对象也都没成,我就想等差不多我对象见我父母的时候再说。但是不说吧,我爸妈天天念叨我,天天给我诉苦,逢人就让人给我介绍对象。我被搞得也烦的很
叮当
没有理由让你留下,也没有理由让你走。
水袖
社工中级考试第一年过一门,第二年复习了两星期一门没过,成绩没提高,又要重来。现在很怀疑自己是不是答题思维有问题,明年还再来吗?如果无提高,岂不是又很挫败。麻烦老师们支招考试复习的办法。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