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懂得让自己舒服的人,是不会爱吗 当我因为她对我不负
笙亓
一个懂得让自己舒服的人,是不会爱吗 当我因为她对我不负责去怨恨时 她更加不爱我了 那这不是没有爱的能力呀 应该是利己主义者吧
7温暖
11回答
杨莉华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黄若磊
2年前
我相信当你思考她爱不爱你或者头脑风暴得出她不爱你的结论时 你一定是非常难过与愤怒的,那对你来说,什么样才是爱呢?她如何做才能让你不怨恨呢? 爱是种自发性流露的能量,是在回应中产生的。如果你想知道一个人爱不爱你,不要思考,去互动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专注于自己
咨询师
李艳红
2年前
具体不负责是指什么呢?有怨恨又可以懂得让自己舒服,你是如何做到平衡的,这个模式习得也许让你经历了很多。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如果一个人,内心里,只有那个受伤的小孩在,而没有能保护那个小孩的妈妈在,那他/她就只能不断地向外索取(哪怕成年了也如此)。 一个健康的成人,内心里既有那个受伤的小孩在,又有那个保护小孩的妈妈在。
1
咨询师
李芹翠
2年前
非常认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每次和母亲说,她没有尽到责任时,她就会说她以后也不用我管,我竟不知该说什么……难道这样就可以免去我所承受的伤害吗……我感觉到受到了双重伤害,另一个是被母亲拉远了距离的陌生感。
丽娜Q
开会的时候,领导老是抽烟,我受不了二手烟,该怎么办
胖胖
我什么都不要了,我只想治好我的鼻炎,太痛苦了
Apple
我和婆婆他们已经分开了一年多了,也没回去过,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现在我和老公关系还可以,我也答应了逢年过节就带孩子回去看看,但是今天婆婆跟老公诉苦说经常被家公骂,又带不了孙子。老公心疼就希望我把孩子带回去住,因为孩子在他们就不会吵架了,孩子是他们的调和剂。之前婆婆是有伤害过我,所以走了一直没回去,和老公关系也是好了没多久。也明确表明了不会和他们住在一起,只会偶尔带孩子回去看看!因为我知道他们之间关系不好,婆婆也爱打麻将,我是坚持不会给她带的。怕影响孩子成长!我就和老公大吵了。自己的问题还在,还要去管他们的,羊毛出在羊身上,孩子又不是一个东西!为什么每次拿孩子说事情?我觉得我老公真的没把重心放在我们一家三口身上。也不顾虑我跟孩子的感受!而且每次都会因为他家人吵架,我和我老公商量的事情,然后他再告诉他们,我老公就变卦了!不知道怎么和他沟通了?
AA
开学前,想到自己会和同学交流,怕被忽略,怕说错话;体测800米前紧张到想吐;和大家玩游戏内心也会紧张;上台做自我介绍会很紧张,总之心里想的越多越心跳加速,怎样才能战胜这种不良情绪,保持内心平静呢
怎么办才好
婚外情怎么能回归家庭?我舍不得她,但又不能在一起,她很快就要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了,要面临着结婚生子,我很痛苦,也很无奈,但是我好像对原有家庭回不去了,在家里待不住,满脑子都是她,放不下,心里老有一种酸酸的感觉,什么事也提不起兴趣,呼吸都感觉困难了,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