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开会的时候,领导老是抽烟,我受不了二手烟,该怎么办
匿名
开会的时候,领导老是抽烟,我受不了二手烟,该怎么办
8温暖
1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是
匿名
2年前
没用,这样会显得你另类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私下跟领导表达感受
咨询师
李晨辉
2年前
直接跟领导请假,并委婉表达对香烟过敏,同时可将自己转换为线上,“同事录像直接传给你”
1
咨询师
顾明萱
2年前
这涉及到如何和权威人士如何沟通的话题,欢迎私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毛球
感觉自己好没有力量啊
牛奶
比如我很讨厌一个人 他的行为消耗我 结果他却以为 我是因为他某个时刻不理我 我才拉黑他 其实可能不是自恋 是对自己的完美主义 和内归因吧 觉得自己受到伤害 就是自己做的不够好
---
青春期孩子老爱玩手机,并且拿学习的东西作为条件来和你谈玩手机的时间?不知道如何沟通为好?
cake
据说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是吗?如果是,那我就享受了常人没享受过的了
不过我认为凡事都是多面的,我觉得该把“享受”改为“经历”或“体验”。我的勇敢传承给了孩子,孩子体验了全国百分之九十八的人都没有经历过的生活,真希望她未来有机会写一本传记可以让大家看到童年的另一种活法。
亦雪
有没有半夜睡不着的
临在
今天早晨和网约车司机聊天,她说他供孩子上学花好几十万,我有点理解不了为什么那么累还要卷孩子学习,我说我自己养俩孩子,孩子爸爸不上班在家带孩子行,他说男的不干活不上班就没有责任感,这些没人告诉你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