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比如我很讨厌一个人 他的行为消耗我 结果他却以为 我是因
牛奶
比如我很讨厌一个人 他的行为消耗我 结果他却以为 我是因为他某个时刻不理我 我才拉黑他 其实可能不是自恋 是对自己的完美主义 和内归因吧 觉得自己受到伤害 就是自己做的不够好
3温暖
6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朱晓燕
6个月前
让他继续自恋吧,不妨碍你就行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自恋的人,只看得到自己的世界,他的眼睛里没有别人存在的。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
咨询师
刘世淑
6个月前
没有自我价值感的人都会这样。
咨询师
李有军
6个月前
拉黑别人,可能是对自己的一种保护,但也可能会失去一个朋友和成长的机会,过度的自恋或追求完美,会使自己画地为牢,只是一味的防御,而失去了争取权利的机会。
1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雨季不再来0407
昨天梦到我和别人玩牌,我都是四个的四个三,四个四……我觉得了肯定赢了,但是牌太多了,我怎么也捋不顺。
文孝彦
你好,老师们。我闺女和儿子想走去捐卵和精子给外国的医院。儿子和女儿是澳洲的小医生。年纪也比较年轻,其实老师们鼓励这样做吗? 因为孩子们和我解释说,捐精子/卵子能帮助更多人圆梦。毕竟孩子们还没有孩子,他们也不想结婚。所以当妈的有点担心而已。我怕有啥心理阴影。。。
归寂
我们是外地来上海打工的,带个孩子租房子,我也没有上班,然后有之前认识的一个上海的本地阿姨时不时的让我们过去玩,然后会送一些她孙女的衣服,大我女儿一岁,然后其实挺需要的,后面直接就是让我们过去拿,真的挺感激她的但是就是面子自尊心会有点痛苦。我也才28岁,也不太会这种局面,女儿带过去玩了,总是看到吃的啥的一只给她就一直吃,我就更痛苦了。而且巧克力糖果饼干吃多了也不好。
,
前任 前前任的微信 要不要删除呢
单身的苦
做人就是要简单,慈悲而不贪,节俭而不谄,低调而不争。以其不争,故天下莫能与之争。风吹草不折,弱极而生刚。做一个像草一样的人,低调而坦荡,坚韧而不折服,豁达而畅然。风来时,随风摇曳;风去时,傲立世间。尽心尽力,不疾不徐,做好自己。
叮当
所有的绝情,都来自于新人的出现和旧人的返场。爱会让人变成疯子。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