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据说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是吗?如果是,那我就享受了常人没
匿名
据说勇敢的人先享受世界,是吗?如果是,那我就享受了常人没享受过的了
不过我认为凡事都是多面的,我觉得该把“享受”改为“经历”或“体验”。我的勇敢传承给了孩子,孩子体验了全国百分之九十八的人都没有经历过的生活,真希望她未来有机会写一本传记可以让大家看到童年的另一种活法。
9温暖
23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老师说得好!坚持是关键,谢谢!
1
咨询师
孙浩英
1年前
敢为天下先的创意、创新、创造,热情足、活力够,肯坚持才能率先体验到极致幸福感、成就感
2
咨询师
李律
1年前
真好
匿名
1年前
我指的是现阶段的孩子们,他们的生活千篇一律。
咨询师
谭霜
1年前
你的观点很棒,打开对真实世界的想象,多元化的生活方式,一百种人生,都是可以凭借自己能力去创造的,多有趣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为什么我13岁了,还总是想妈妈,妈妈不在身边就觉得很难受
胖胖
在这个依旧吃人的时代。老天每天都在收人
和硕宝亲
尽管已经很努力调整,学习,克制,但还是放不下对我那个狗杂种爹的恨,车怎么不砸死他,老瘪三,我一想起他就恨得牙根痒痒,这个杂种生杂种养的,除了撒腿就跑什么也不会,遇见事情,属他跑的快,也不知道这个畜生当年怎么配当爹,狗都比这个老杂种强,不得好死的东西!
胖胖
其实你只要有个吃的。然后找个爱好就可以度过一天了。想着怎么实现人生抱负和价值好痛苦哦。那就只能把能实现人生价值的放在工作上。如果我的普通工作当不了我的价值实现通道。我还要另外找一份工作。平时做一些喜好体验快乐是吗。主要是我到底要做什么工作。做一份工作还是两份工作。把实现人生价值的当成主业努力去追求。还是做着普通的工作做一份副业。我是一个很失落的人,我的底牌资源比一般人更糟糕。我很难体验到现实生活中感官的快乐。因为个人的挫败以及精神的追求需要寻求什么价值?
AVEnie
我会脑子如麻,大脑陷入混沌,无法思考。
Master
我非常的不自信,眼里全是缺点,没有优点,这种性格形成是初中时期,高中时期,家庭贫穷,很穷的那种,再加上长相被嘲笑,受到过很多人鄙视的眼光读书初中,高中的时候,渐渐变得懦弱,我小学的时候简直就是调皮捣蛋的人,我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才7,8岁,被高年级欺负,被人打,被打到哭,依旧反抗揍他,这次打不赢,下次再找自己班里个子高大,找到那个人揍到他哭,才觉得开心。 到了初中,高中开始自卑了,被人欺负,虽然也有很多人为我出头,但是后面很多都不读书了,他们又跑来欺负我,嘲笑,也不敢说什么,慢慢性格一直延续到现在,但是我内心不甘啊,我觉得我要做大事的人,一定要改变这种畏首畏尾的性格,不然真的成不了事,虽然以前读书不少女同学说我长得丑,但是也有初中,高中,大学都有女孩倒追我,但是我因为自卑,觉得家里穷,哪配得上,一直到现在没谈过恋爱.。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