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但是我说我老师的手像要玩具手,每一节都在动,看起来好舒服

匿名
但是我说我老师的手像要玩具手,每一节都在动,看起来好舒服。 放学的时候老师在打电话,我看到老师给了我一个白眼。后面我又给老师打招呼,她微笑了一下。我就在想我说话肯定不对,让老师不开心了。

4温暖
20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拍马屁也分有文采和没文采。 有文采的马屁,一般会让人难以拒绝。比如,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匿名
2年前
记得以前我说好的,妈妈老师说我爱拍马屁这种意思,让我有了羞耻感

如果你确定老师生气了,可以跟老师表达歉意,这样你容易释怀,当然,有可能老师会说,我没有生气啊

看到你无意犯的小错让你纠结,放不下,担心,我能感觉到你特别在意外界,我觉得还是在心量上再大一点,别那么在意,你不在意了老师也不在意了。老师没那么脆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以为对对方的理解,也许只是一种自我认识的错误判断。就像学用用excel表,不懂的人可能从开机就已经被难住了一天。 我感觉自己还没找到一个太能感同身受的人,从一个贫苦地区世代农民世家出生的人。爷爷赌鬼,奶奶操劳,祖上也许没一个甚至当过地主之类的?都是被欺负的老好人,爸爸兄弟姐妹都没有正经工作,懂事的操劳而死,不懂事的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只有我一个被带去城市长大,其他都留守农村现在进工厂打零工。 在城市里的我,本以为自己是幸运儿。大学开始发现自己因为家穷没住过校,以前感觉左右逢源的人生,从家人重病求助社会后,回学校会被不同团体排挤。 较小的个子,从小就要帮妈妈看店,帮舅舅卖报纸。后来突然生弟弟,而后爸爸坐牢。初中就要自己一个人生活,给同学代购赚零花钱。差点被人打,被老师针对, 没人教自己努力学习成为家族里唯一大学生,来大城市打拼,大学付完妈妈癌症治疗费丧葬费,到毕业爸爸病重,又开始养爸爸+弟弟,还要教育他。包括亲戚的人情往来, 大城市里的精英多到我只觉得自己是一个沙子,没有任何家庭力量支撑,却早早背了一家人命在世上苟延残喘。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呢?我努力对所有人好,经常做公益。但是因为我没有好的家庭镜映,我甚至很多时候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不遭人喜欢。因为从小看到父母被人被亲戚坑蒙拐骗,无法相信人性却又成了我此生人际关系最大枷锁 我已经做了好几年的长程咨询了,换了很多老师,想了很多办法:宗教、团体、报课,个案,玄学。。。 何时才是尽头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