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婚外情怎么能回归家庭?我舍不得她,但又不能在一起,她很快
怎么办才好
婚外情怎么能回归家庭?我舍不得她,但又不能在一起,她很快就要开始一段新的恋情了,要面临着结婚生子,我很痛苦,也很无奈,但是我好像对原有家庭回不去了,在家里待不住,满脑子都是她,放不下,心里老有一种酸酸的感觉,什么事也提不起兴趣,呼吸都感觉困难了,怎么办?
13温暖
28回答
Amy
温暖了
评论
王栋
3年前
这关键要看你如何选择。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问问自己的内心:究竟想要什么?婚外情给了你怎样的感受?为什么会离不开她?她给了你怎样的情绪价值?婚外情提供:1性2爱3钱.你在北京不会游泳,换个地方,去广州一样不会游泳.6-30个月是激情期,有可能你把她理想化了,过了这个劲儿,再看看吧.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你当年和老婆恋爱时,也觉得挺好吧
。你现在正处在分泌多巴胺的时期,激情成瘾,所以戒有点难,但激情是不会持久的。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问题是答案
咨询师
杨丽琴
3年前
看上去你很痛苦和矛盾,一方面是快要结束的婚外情,一方面是无法回去的家庭。到底哪一点让你更痛苦呢?离不开还是回不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下面那个网友咨询无性恋群体。我觉得无性恋好纯洁。日这个字是用在性上的。多少带点攻击性。我觉得无性恋的人可以谈柏拉图式的爱情。谈纯度很高的爱情。无性恋虽然小众,但男女都有。谈个有柴米油盐,但纯精神的爱情挺好的。现在的市面上的爱情有些是,男人图性,女人图物质。感觉很像一种交易式恋爱。纯纯的用心但不交易性质的爱情就显得可贵。
木槿花
为什么我总是想跟对方说清楚,朋友都说看出来对方冷漠就不要再问了,答案显而易见了。可是我还是想把心里话说出来,我想问清楚。总是揪着对方,让对方告诉我为什么这样。这样的习惯,让我显得更烦人了 所有的心理活动都要说出来,为什么心里藏不住事情。有些负面,消极的想法,反而越沟通越糟糕。
叮当
我被别人拉黑的滋味不好受,但是很多人还是选择了拉黑删除,心伤透了,就不想再联系了。我应该怎么不拉黑他,我想忘掉他,不去看他。可是我控制不住自己,我总去看他的微信。一看他的微信我就难受。
小柯
关于父母,不管他们吧,觉得也不好,管吧,但是我绝不会孝顺,仅仅处在管这个层次,因为他们曾经也没有管我,曾经深深地伤害过我,很严重,情感虐待,导致我就算是回家也仅仅是走马观花而已,没有家的感觉了,灵魂无家可归,无处安放,你就想想我作为一面镜子时至今日这个样子能反应出这个家庭多少问题,关键是他们还不自知。回家只是走过场。举个其他小例子,就比如,我微信用好久了,一直用,我就从来不会加父母的微信,我不让他们加我,周围亲戚一概不加,而我微信好友里面全是一众同学 网友 个别朋友 还有熟人之类的。你说恋人如果谈不拢还可以彻底分手,这个原生家庭呢?!真要命啊!你根本扯不清楚啊!真要命啊!
莹莹
进餐小能手
我想知道女生作正常么,需要舔着的那种样子正常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