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知道女生作正常么,需要舔着的那种样子正常不。。。
匿名
我想知道女生作正常么,需要舔着的那种样子正常不。。。
8温暖
16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这个真没有什么一定的标准,双方彼此愿意接受就是好。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这种作对方可以接受吗?作的同时,您内心的感受是什么呢?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女生作,是渴望更多的关注,是情感需求没有得到很好的满足。 比较作的女生,安全感、自我认同偏低。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10"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让心不舒服的就不正常。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漩涡》 突然感觉好像很难过,心痛。我们不仅仅生活在一个物质富饶的世界里,还生活在一个统一的集体评价和价值观里,像是被一支无形的手抓取着我们放在一个轨道上。更有甚者,我们像是被丟入或陷入一个集体潜意识的旋窝里不能自拔。 在这一切的洪流中,自然的像被挟持了一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活着。或许我们根本没有意识到,它是一个问题。在以往的经验里,家庭、学校如此漫长的一个时空里,我们所习得的经验、体验和感受,或被阉割掉的感受里,到进入社会继续延续它们的意志。哪怕做出一点点现实不同的反应或叫对抗,都可能遭到很大的非议和排挤。 可能让人更难过的可能不是这些。更难过可悲的是,尽管难受,还是会无意识的去自我认同,去趋炎附势。 偶尔的一点自我反思校正,都像是在经历一次自我的绞杀,虽然痛苦难过。但好像不这样做,人生好像更是一场自我的凋零和死亡。 时常觉得在这个世界,自己活成了一个叛逆的孩子,但依然选择虔诚的面对自己和这个世界。
明天
男朋友做直播,身边有女主播,我感觉没有安全感,这些女生都不如我,但是我还是没有安全感,我觉得自己心态有问题
tw
以前和父母去坐公交车的时候,经过一个地下通道,然后有一只白毛的狗狗一直跟着,跟了一路,从地下通道一直跟到公交站,然后还磨蹭了半天,也不走,我妈想掏点东西喂它,它也不吃,说实话我都想养了,但是我家实在不是能养狗的,我父母都觉得只有乡下大院子才能养狗,最后狗还是离开了
唉,看着好可怜
叮当
网上说婆婆没有好东西。婆婆靠不住。婆婆不是妈,怎么处理婆媳关系。尽量不和婆婆闹矛盾。我需要怎么做。做媳妇每天需要干的活就多了。怎么才能让自己在婆家过得开心。怎么和别人相处。怎么和自己的丈夫相处。
笙亓
并且不自知 我哭诉过那么多次妈妈对我的所作所为 内心还是没有真正放下 我从不会一件件记得我对她的付出 但她会对我的付出的每一分都记得清楚 我总会有那种好像我欠她什么 她很委屈一样 实际回想起来 我为了给她带海鲜 熬夜坐车回来 有收入就给她发零花钱 给她买好吃的 把好的枕头给她睡 帮她获得更多的利益 这些都是我需要刻意回忆才想起来 可是我觉得这种回忆毫无意义 可是她为什么总是说 给我花多少钱都没有用 白眼狼这种话呢 就在我因为他们需要检查身体 因为他们给我造成损失 还对我斤斤计较时 我变了 我开始在他们身上为自己争取利益 保护我自己 该他们付出的 我不会委屈自己一次 其实她是很小气的人 只出力不出钱的人 我养了十几只猫 她一分钱都没给我的猫花过 我到成年后吸引的朋友也都是些 出力不出钱的人 深深伤害过你的人 永远不会改变
单身的苦
人生至境,只在平和。要以一颗平和的心去面对挫折和失意,也要以平和的心面对成功和得意。人这辈子,有时春风得意,有时举步维艰,可不管怎样,我们都该保持一颗平和的心,淡然面对这一切。唯有如此,才能在处境突变时不会失落和痛苦,才能笑对人生的起起落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