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知道女生作正常么,需要舔着的那种样子正常不。。。
匿名
我想知道女生作正常么,需要舔着的那种样子正常不。。。
8温暖
16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5年前
这个真没有什么一定的标准,双方彼此愿意接受就是好。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这种作对方可以接受吗?作的同时,您内心的感受是什么呢?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女生作,是渴望更多的关注,是情感需求没有得到很好的满足。 比较作的女生,安全感、自我认同偏低。
咨询师
高志新
5年前
10"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让心不舒服的就不正常。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天佑USDM
昨天感觉特别绝望到来的一辆车我真想它撞我。因为生活中苦和累只要我喜欢的并没有什么。而我却要为了防止人捏我就各种各样人情世故晚上睡不着早上很早醒。最后一步感觉还是被职场老油条耍了一顿。过年前本来以为安静的两天也变得痛苦焦灼收场。而且女友特别不懂事的还跟我作那一刻我好像觉得我承受不住了。有时候也许最亲近的人却是压垮自己的最后一根稻草了。这样的生活并不是我想要的。我常常矛盾在照顾好自己的情绪感受离开这个地方还是稳定收入给我们生活一份稳定保障上来回横跳。因为觉得忍忍就过去了可是生存空间被压的越来越少。其实我早想走了可就好像还没找好那个点。今天除夕我很早就醒了。由于pua我的爸爸我决定今年我也没有动力再去找他了。可是也不能回家给妈妈上坟。心里五味杂陈吧。我想如果妈妈看到我我这个工作这么痛苦肯定会抱着我说没关系,妈妈养你。可现在背后无人,女友说你可别指望我,还指望我养,再不就说花那点有限的积蓄。我怎么能放心离开这个地方?!
空城旧忆故人离 半夏琉璃空人心
再一次伤害到自己 不过还好 没有伤害到别人
AVEnie
他知道女人的这种心理取向,还会爱她吗? 女人只能把他当成女人然后才能 如女人一般爱他。
嘉嘉游
领导无能怎么办 虽然领导无能,但是没有过错,每个月业绩勉强完成,公司也不能轻易踢掉他呀,真的很讨厌,做个季度复盘一直在哪里叹气,服了 写的东西又不怎么样,写个复盘写了3-4天,还没有写好,还一直叹气,坐在他旁边我都觉得无语 ,这么无能的领导,公司怎么没有考虑把他换掉呢,之前业绩差的时候不去找原因,只会抱怨有鬼,业绩忽高忽低,我就知道这个人无能,业绩好坏确实跟运气有关系,但是也不能这样吧,而且核心项目完全不肯让我知道,我短时间也没有办法取代他的位置啊,要怎么办呢
慷人王
一些小公司职场管理的事 困扰已久 想咨询下
梓潼
心情不好看啥都不顺眼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