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再一次伤害到自己 不过还好 没有伤害到别人
空城旧忆故人离 半夏琉璃空人心
再一次伤害到自己 不过还好 没有伤害到别人
11温暖
17回答
吕鑫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你很善良,但是你要学会护好自己的周全。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伤害别人会让你更痛吗?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怎么伤害自己呢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爱自己,接纳自己。
咨询师
吴瑞轩
5年前
自己和别人是互联的一个整体,这是最被掩盖的一个事实,在分离中我们体验着幻相,幻相中的矛盾又汲引着对真相的探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11223344
我和我朋友之前一直都在一块(玩的特别好的那种)前段时间确定我精神方面疾病,我就回家了,可是自从回家以后我发现一个能说话的朋友都没有,我很想她,可是因为病情我不能去找她,我也不想再去认识新的人,那样太累了,我该怎么办,我现在按照医生的嘱咐在吃药,可是我感觉我现在出现很呆很呆的情况,而且吃完药我很累,我该怎么办
单身的苦
怀平常心,做平常事,日夜安宁。 不忘人恩,不念人过, 不思人非,不计人怨。 心宽一分云消雾散, 让人一步晴空万里。
郭老师的学生
马上2026年了。
神经蛙
接下来就是怎么活下去的问题了,反正我的面子已经被我妈丢光了
怦然
过了很多年才开始学习自我照顾,许多年来一直觉得自己只是一个工具,从来没有把自己当人看过,我为自己感到悲伤
大了
要脱鞋量工作鞋的尺码,脱完鞋后,我的脚奇臭无比,有臭味,别的人都闻到了,我当时挺尴尬的,想问一下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