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再一次伤害到自己 不过还好 没有伤害到别人
空城旧忆故人离 半夏琉璃空人心
再一次伤害到自己 不过还好 没有伤害到别人
11温暖
17回答
吕鑫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你很善良,但是你要学会护好自己的周全。
咨询师
周弦
5年前
伤害别人会让你更痛吗?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怎么伤害自己呢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爱自己,接纳自己。
咨询师
吴瑞轩
5年前
自己和别人是互联的一个整体,这是最被掩盖的一个事实,在分离中我们体验着幻相,幻相中的矛盾又汲引着对真相的探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我妈智商太低了,有点受不了
想吃火锅
我是一个女生 开学上高三 我特别在乎人际关系 因为在我们班没有和我关系特别特别好的人 和我关系比较好的就是四五个女生 她们之间认识的时间更久 我是后来才加入她们的 有时候放学之后我会自己走 但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我就特别害怕别人觉得我没朋友之类的 觉得我奇怪 (因为我特别在乎别人的看法) 除了放学以外我基本都是和她们四个人一起走的 一起遛弯 一起去体育课什么的 我知道她们不讨厌我 但我就是很怕她们会对我的加入产生那种反感(因为她们四个本来总在一起 虽然她们之间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好) 我高二一整年都在担心这些 害怕她们不愿意和我玩 害怕我会落单 害怕自己一个人 严重影响了我的生活 就是可能听着听着课就会开始担心这些问题 我该怎么办啊 一般情况下大家都会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吗?大家一直都会结伴 还是也会有独处的时间呢(我是说在学校里)
丽娜Q
怎么看待领导微信朋友圈只发公众号的内容,从来不发自己的生活?
ppi
我感觉自己特别不会和异性相处,我是女生21岁了还没有谈过恋爱,身边也有追求者,不过我觉得他们好像都没有认真的去追求过我,从来没有和异性逛街吃饭约会过,感觉自己好像不太会于他们相处,面对自己喜欢的会很胆小,不敢面对,说话都会谨言慎行,面对自己不喜欢的比较能够放开,活泼开朗可能反而又会吸引他们,不过我可能对待他们又比较高冷,拒绝于他们有任何单独的相处机会,感觉自己不喜欢或者不合适就会不留如何后路,聊天冷漠,自己喜欢的好像又没有对自己很喜欢一样,我自尊心超强,不愿意主动一点点,但是又担心会不会受伤,独立惯了好像已经习惯一个人的自由了,会觉得一个人也挺好的,不过情人节什么又会有失落感,我父母生活也挺幸福啊,只是小时候有留守儿童的经历,所以性格挺独立,骨子里也很要强,朋友们相处都非常好,老少都可以相处好,大家都觉得我性格非常好,不会轻易发脾气的那种,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会让自己有这种情况,有时候挺想有个好好的男朋友的,长相大家评分都挺好的,属于比较讨人喜欢那种长的也没什么攻击性吧,我都怀疑自己心里是不是有问题的
动情
和男朋友因为异性交往的问题闹过矛盾,他和几个异性朋友出去玩过没跟我说,但是我后来都通过他的手机发现了且因为这种事情分手过,但其实他没有实质性的出轨,那也应该算他的正常社交吧。可是后来我就变得没办法百分之百的信任他,会查他手机,他其实很讨厌我看他手机。我需要做出改变吗,他没有错吗?是我太疑神疑鬼不信任他导致的一次次不愉快吗?我们是否合适?
丽娜Q
同事夸我长得帅,其实我长得一般,这个时候该怎么回他?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