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因为异性交往的问题闹过矛盾,他和几个异性朋友出去
匿名
和男朋友因为异性交往的问题闹过矛盾,他和几个异性朋友出去玩过没跟我说,但是我后来都通过他的手机发现了且因为这种事情分手过,但其实他没有实质性的出轨,那也应该算他的正常社交吧。可是后来我就变得没办法百分之百的信任他,会查他手机,他其实很讨厌我看他手机。我需要做出改变吗,他没有错吗?是我太疑神疑鬼不信任他导致的一次次不愉快吗?我们是否合适?
14温暖
16回答
陶金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欣欣
4年前
57"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冷静下来,问自己的内心,选择。
咨询师
王欣梅
4年前
48"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恋爱是强调排他性,唯一性,你没错;男友和异性出去玩,没报备,都不错;错在闹!实质性出轨的定义!
咨询师
唐召力
4年前
有可能由于自己的不安全感造成了对他人的过度焦虑,也有可能对方的行为让你感受到了确实不安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我想把别人和别人唠嗑说的话录下来。我想学着反复听听人家是怎么说的。怎么待人接物。可是我今天没有录音上。我应该怎么做。我没有想侵犯别人的隐私。我只是想反复听听。学她们的长处。我手机录音没有录上。我应该时不时看看手机录音界面,才能录上。我是不是有毛病。
丑八怪
是不是每个痛苦的问题的背后都藏着一颗糖
是Daren啊
觉得自己生活水平太好不敢在家人以外的人面前坦诚地表现出自己真实的消费,有人在场就刻意不消费 。
瑶
普通朋友只要超过九个小时没有回我消息,我就下定决心不会再跟他深交了(除开意外事故),这就是我的底线,因为我觉得他压根就没想过要跟我深交,请问我这个想法正不正常?
苦涩占内心
感受会错吗,行为和说的不一样,身体会骗人吗。
伸展
1. 读个名校,进入一个央企或者国企的大公司。这意味着你进入了主流社会,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情,一辈子都不要离开这家公司。 2. 认真对待工作,比同事卷一点,累一点,争取工作前几年成为一个领导,然后就可以享受领导的福利,权力的味道。成为领导的时间窗口也就是工作前几年,过了之后,很难,你就一直是一个兵了。 3. 工作中受委屈也正常,遇到流氓也正常,想开点,想远点,现在这样,未必将来就这样。吃点亏也没啥,吃亏是一种能力。职场不是一个讲道理的地方,是一个讲权力的地方。你越有权力,别人越跟你讲道理。 4. 如果你对工作不感兴趣,事业心不强,那混着也行,混一辈子也就过去了,大公司的光环,高层次的社会关系,也还不错了。 5. 职场是一个江湖,讲究的是人情世故。职场上跟你关系最大的是你的直属领导和人力资源部的人。他们最不能得罪。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