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普通朋友只要超过九个小时没有回我消息,我就下定决心不会再
匿名
普通朋友只要超过九个小时没有回我消息,我就下定决心不会再跟他深交了(除开意外事故),这就是我的底线,因为我觉得他压根就没想过要跟我深交,请问我这个想法正不正常?
8温暖
19回答
郑太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9个小时,这个时间限制有点机械。对于别人的短信不回有太多的可能,如: 1. 在忙其他的事,一直都没看手机; 2. 当时看见了,想着忙完再回,后来给忘了; 3. 觉得那就是一件小事,无需回; 4. 不太赞同你的想法,还没想好如何回复你…… 当你有了不可不深交的想法,别人也许都还浑然不知呢。想想看,什么时候开始,自己会有这个判断的,当时发生了什么。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9小时怎么界定出来的呢
咨询师
冯二玲
2年前
事情没有绝对,不恰当的内在模式必然引发人际关系上的问题。
咨询师
李娟丽
2年前
深交朋友要考虑很多方面因素,关于对回信息的想法各人的看法都有各自的道理,怎么想都没有什么不对
咨询师
李风锐
2年前
我是根据现实分情况考虑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哈哈哈
孩子在家不上学,如果解决孩子厌学问题?
水袖
我遇到难题不好向外人说的时候,我只希望家人能倾听我,给我情感的支持,而不是要帮我解决问题,但是他们总是说你不好,你错了,你要反思,也不能提供有效的帮助,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后来我有事懒得去和他们说,并且远离他们,他们又指责我冷漠。成人后有很好的朋友,有能提供情绪价值的丈夫,与夫家的人也相处不错。但是今天我老公说,连自己的亲人都不能包容,你还能包容谁?让我很难过,我问老公,这么多年你也知道我是啥样的人,我人际关系有问题吗?老公也说不知道为啥,毕竟大家在一起的时间短,看着大家都很好。想起和家人在一起只能客套得像普通亲戚,还是感觉很苍凉,父母已经老了,平时只是问寒问暖,但是情感上隔了一层雾。他们无法意识到自己的问题。包括我的姐姐,她也意识到家人相处模式有问题,但依然还是用这样的模式,比如她找我倾诉的时候,我接纳她一切的情绪,但是我和她说的时候就指责我,还说我这么多年是假成长。 我只要远离家人我就是快乐的,甚至过春节回去见他们似乎是为了配合我老公,只是让夫家的人看到我也是有娘家的。
AVEnie
---
不自律这件事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可以体现出来。晚上要玩手机直至电池耗尽了电源,食物要吃到肚子撑到爆炸,拿到钱要各种买买买要用光才行,话要说到极端知道别人赶我走…… 所有这些加起来,让我无法自控,让我的生活失去控制感。我知道自律的好处但是却做不到。觉得自己挺失败的,输在起跑线上。
111
已知信息:我已经把所有人都得罪完了 得罪人的原因是我很想吸引人关注+骄傲+没本事+胆怯 但是现在大家还因为我家长辈的原因需要忍耐我 应该是没有一个人跟我关系看上去还不错所以导致没有人跟我沟通这个问题 未知信息:我现在的状态如何解决
叮当
语音厅主播,老板送礼物得试音,表演才艺。我声音不好听。我试音像读文。没有感情。她们试音都有感情,声音还好听。我应该怎么优化我的声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