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自律这件事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可以体现出来。晚上要玩手机
匿名
不自律这件事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可以体现出来。晚上要玩手机直至电池耗尽了电源,食物要吃到肚子撑到爆炸,拿到钱要各种买买买要用光才行,话要说到极端知道别人赶我走…… 所有这些加起来,让我无法自控,让我的生活失去控制感。我知道自律的好处但是却做不到。觉得自己挺失败的,输在起跑线上。
7温暖
12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红艳
2年前
觉得你的生活像处泥炭里,想挣扎却没有任何力气。 人是向阳而生的,如果生活是这个样子,好像超出了你的可控范围。 这种情况应该有其他原因造成,不只是自律的问题,建议要多去表达一下其它的困境。
1
咨询师
吴洁
2年前
你只在自己的一个不好的循环里兜兜转转,可以和咨询师聊聊,找到一个缺口,跳出来看一看,也许没有那么难,机会就来了……
咨询师
殷宏芳
2年前
想自律,缺乏能量,这背后能量的流失是否可以去探索一下
咨询师
王瑞丰
2年前
“自律”并不是你现在能够解决的。 我感受到,你目前还没有满足更基础的“存在感和安全感”。 当前是没有“自律”的力量的。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感觉是高压后的释放感,不是你的不自律。弥补过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花花喜欢...
明天妈妈叫我吃早饭时我又起不来怎么办?不想让她担心。明天也要去走亲戚,去还是不去。昨天走了亲戚心情有点儿低沉。怕嘞...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有一种孤独,是自己和自己说话,累了自己安慰自己,早起自己督促自己,难过自己抱抱自己,这是一种无解的孤独吧?每天对着镜子自己和自己讲话,但是真的能够安慰到自己,真的能够情绪稳定。这样做是正确的方式吗?
小粉豬
最近內心的狀態好放鬆哦
照顧好自己的內心才有足夠的能量去做好身邊的事情 很享受這個狀態
单身的苦
有些人总是对待感情过于投入,舍不得放手,即使对方已经对他们不再珍惜,甚至伤害了他们。这样的人往往是太心软,容易受到情感的影响,不愿意轻易地离开。但是,这样做往往会让他们陷入痛苦的循环中,难以自拔。 若不被珍惜,何必苦苦维系呢?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都需要双方的坚持和付出。如果一方不再珍惜,那么另一方坚持下去也是没有意义的。有时候,放手是为了更好的结果,也是一种勇气和智慧。 如果一味地为了维持关系而委屈自己,最终只会伤害到自己。对于太心软的人来说,很难做到果断离开,但他们需要学会保护自己,让自己的感情得到尊重和呵护。 有时候,对方的一些行为或言语已经表明了他们对你的不珍惜,甚至是不尊重,这时候,就需要考虑是否值得再继续下去了。不要一味地纠结于自己的付出,而忽略了对方的不负责任。若不被珍惜,就让自己离开,去找到真正珍惜自己的人。 有时候,离开也是一种爱,对方不再珍惜你,你就要珍惜自己,去追求更好的未来。虽然离开会带来短暂的痛苦,但是留下来维持那种不被珍惜的关系,更加会让你痛苦。因此,若不被珍惜,不要再苦苦维系,该放手时就要果断离开。 太心软的人容易受到伤害,但是对于感情的维系,也需要有底线和原则。若不被珍惜,就该果断离开,寻找更好的归宿。相信在坚持自己的底线的同时,也会遇到珍惜自己的人,成就更加美好的感情。
睡个觉
我想这个季节的水肯定很冷吧
阳光
小刘在此特别感谢各位老师耐心解答,谢谢你们,让我知道自己的不足。感情可能说不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