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想这个季节的水肯定很冷吧
睡个觉
我想这个季节的水肯定很冷吧
7温暖
8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冬去春来
咨询师
唐建刚
2年前
水会冷,心呢?
咨询师
饶静红
2年前
遇到怎样的事让你痛苦了呢?你是世上宝贵的生命存在,好好愛自己
,鼓励自己寻求帮助,家人朋友咨询师都可以,陪伴鼓励自己勇敢面对困境,总有一条路能走出来,冬天已经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咨询师
张娟妮
2年前
你喜欢水吗?
咨询师
胡建春
2年前
抱抱你!遇到事情可以找咨询师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看到周围的人都在忙着各种聚餐和喝酒,心里有些羡慕和失落,感叹自己朋友太少,因为有两个孩子,接触的大多都是宝妈和全职太太。好怀念刚毕业那几年,每逢过年还有同学聚会啥的,现在同学些都各有各的圈子和家庭,社会地位也悬殊大,这几年来也没联系了。感觉自己内心特别孤独,跟家里人吃饭觉得少了点什么,总是向往跟一大群朋友吃饭喝酒的场景
临在
过去喜欢但是买不起的东西现在还喜欢 但是已经过时了咋办呢
---
年龄30多了,从没谈过恋爱,觉得好难,完全不知道怎么办。导致周围的所有人以为我是个同性恋,但其实我并不是。可能和家庭背景有点关系,我被外公外婆从婴儿时期养大,从小没有父亲,母亲常年在外打工,后来又组建了家庭有了个小妹妹,更偏爱她,后来又离婚。自己多年活的浑浑噩噩,没有人关心,母亲看见我就拿我撒气,我也没办法和同龄人建立友谊,更喜欢和年纪大的人在一起聊天啥的。担心自己找不到伴侣,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cake
为什么很多人没有共情能力、没有同理心呢?往往这类人还爱否定他人,而且这类人很无趣很死板很好为人师。我觉得见到这类人就需要远离,实在远离不了就敷衍。
慌慌
之前和我妈说请亲戚需要她帮忙请,费用她可以算一下,我都给她。但是后来的一天早上她突然发短信给我说她娘家的亲戚都不请,因为她没钱,请不起。今天我取了钱和我爸妈聚在一起,以为有什么事情要商量。其实什么都没有,就是包红包的事儿,我把事先准备好的钱拿出来,一点一点塞进红包里,我爸说他也取了钱,用他的钱。我说不用了,就用我的钱就行。旁边我妈不高兴了,我就让我爸把钱拿出来,我爸说晚点给我,我说你不是说你取了钱吗?现在拿出来!他不说话了。也许曾经我们是一家人。但是从婚礼开始,我们以后就不再是一家人了。
笙亓
她会心疼我花的几百元电费 但却不心疼他们吃吃喝喝一千元 小时候心疼钱不为我整牙,学习书法 她却总是被骗,被骗几十万 她买一堆破烂 却心疼买好的食用油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