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一种孤独,是自己和自己说话,累了自己安慰自己,早起自己
幼儿园抢饭第一名
有一种孤独,是自己和自己说话,累了自己安慰自己,早起自己督促自己,难过自己抱抱自己,这是一种无解的孤独吧?每天对着镜子自己和自己讲话,但是真的能够安慰到自己,真的能够情绪稳定。这样做是正确的方式吗?
14温暖
18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于群
4年前
当你对自己的问题产生怀疑的时候,就是你你对这个问题产生困惑的时候。 提供四个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1参加公益活动 无论你是学生还是已经工作了,都会遇到一些公益活动,可以参加这样的活动。在这种环境下接受的都是一些正能力量的人,热情爆满,能够带动你,让你也变的有热情。 2借助专业的方法 如果真的孤独到压抑的地步,已经觉得无法排遣,那么就需要借助一些专业的人士帮助。看些心理书,或者去看下心理医生,让专业的方法来帮我们排遣心里的孤独 3 心思放在学习工作上 如果我们把孤独的这个时间和精力,放在自己的学习或工作上。那么学业或工作肯定会得到很大的进步,与其天天为孤独感动压抑,不如努力学习,提高自己。 4 多参加热闹聚会 无论是同学聚会,还是公司聚会,或者一些其他的活动,我们都应该踊跃参加。越是害怕孤独,越是不要一个人独处,热闹的气氛会带动你,让你也变的开心快乐。
1
咨询师
李艳武
4年前
自我激励,有力量!
咨询师
石萍
4年前
自我暗示对你来说不失是一个目前最好的解决办法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和自己相处是一种能力
咨询师
李英英
4年前
这是正确的方式,因为这样做首先安慰了你,其次稳定了情绪,为什么不可以呢?另外我也看到了你的贴子,发贴也是在帮你自己的呀,你的情绪经常高高低低周期性的波动吗?情绪最高时你会做些什么?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月亮狠甜
今天回娘家,跟很久不见一面的亲戚聊天,她问我,当年说读硕士了,读了吗?现在在家带孩子还是做什么?当下我就说带孩子。然后又被亲戚催生第三胎,说多生一个热闹,因为我生了两个女儿,在她们的眼里,是需要生男孩的,感觉气氛很尴尬。我也懒得怼她。只是之前没想过,但我感觉我爸当下也是尴尬的,他或许也听过别人这样的“疑问”,却从来没给我压力,只是默默支持我。突然很感慨。感觉今晚又会多想,可能要失眠了。
胖胖
为什么父母自己辛勤劳作,也要你辛勤劳作,主要是你的辛勤劳作赚不来钱。为什么父母吃苦,也要你一起吃苦,吃遍人生的苦 , 除了控制欲还有啥
豁然
我遇到的问题是关于老公相处的,如果每天我的情绪好的时候,不会发生问题,我现在和老公相处特别心累,他特别爱指责我,而且还把所有问题都归到我这边,都是我的错,我很难受,甚至老公会做很极端的事,比如用婴儿威胁我,想把婴儿扔下楼,请问面对这样的人该怎么面对,自己才能快乐
若相惜
跟前任在一起一年,感情很好,因为父母不同意已经分开三年了,经常会想他,他也很偶尔会来找我聊聊天。现在我也有了新男友,昨天知道他有了对象很不好受,而且他们还是异地,女生也不是很优秀,但他很喜欢现任,一方面怕他受伤,一方面又难过他有了新人
和硕宝亲
我17岁的时候很喜欢一个人,这个人学习没有我好,但性格开朗,父母很好,家里不算富裕,但给很多零花钱,我当时就很自卑,叫我出去玩的时候我很想去,但我不知道怎么出去玩,因为我没钱怎么玩?我算了一下,当时我的零花钱,保守估计,应该是人家的五分之一,那我现在每个月的收入,保守估计,我想应该是其的三到四倍。 十二三年前,我在大学里,风生水起,也算个人物了。由于当时在南方上的大学,物价跟我们这里比起来,差一半还多,每个月的钱好吃好喝也花不完,所以大家都传我是官二代、富二代,加上我很勤奋、上进、自制力强,获得学工科一致好评。整体看似一个励志官二代。 我工作十一年,在这里五年,努力的非常激进,但结果不是很好,没爹有罪!我觉得,努力是不是也没有用,又想起17岁喜欢的人,那时候多自卑,和现在的薪资,至少在我认知里,物质匹配绰绰有余,努力是不是还有点用?
小粉豬
最近靜下心來才發現其實真的蠻想念他(前男友)的 可是從他的態度可以感受到其實他目前需要更多的空間
這段時間也沒有閒下來 今個月在一邊忙着學業的實習,一邊創業 收到10位學生了 總共賺取12,500美金
沒想到短短一個多月自己的人生就發生這麼大的變化 估計如果全部學生的學費收入,大概差不多已經破了六位數港幣了… 原來人的潛力真的是無限的
終於不再像以前一樣,只會把心思痛苦在男人身上,而是勇敢創業,希望擁有屬於自己獨立的經濟能力,實現財富自由~~~ 更重要的是,這個課程是能夠為社會創造正面價值和可以幫助別人的
雖然不知道未來和前男友會怎樣,可是還是鼓勵和感謝自己繼續將時間放在創業上面 我相信到時候自己的收入超過七位數字港幣的時候,大概也沒有他什麼事了
加油!!!! 在這裏特別鳴謝杜玉會老師當初鼓勵我勇敢去創業,才有今天的我!!!
愛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