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妈智商太低了,有点受不了
匿名
我妈智商太低了,有点受不了
10温暖
2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5个月前
谢谢老师们!你们考虑得太复杂了,我单纯就是受不了低智商,比如说话速度慢,吃东西速度慢,反应慢,没有逻辑思维,缺乏辨别能力,和沟通没有任何关系。
咨询师
王丽
5个月前
我建议高智商的你,不用和低智商太过计较,一定要跳出智商,从她的其他的方面入手
咨询师
崔军锋
5个月前
母亲在面对真爱时,难免会思维局限。这个真的与智商无关……
咨询师
曾广胜
5个月前
感受到了你的无奈和厌烦,这种情况持续多久了?
咨询师
马霞
5个月前
那不是证明了你很聪明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桃子
特别介意别人用我的东西,尤其讨厌把我东西弄坏了,超级接受不了,我的东西别用 别碰 界限感特别强,是为什么?
窗栏杆
马屁精就是有优势。这句话对吗?
退役熬夜选手
因为相差9岁 男生家长不同意 姐弟恋分手了 分手后有关于我的事还是会帮我 看到我可能用得到的东西还是会发我 怎么办?这是什么情况?我们还有机会和好么? 为什么还对我这么好?
。。。。。
想被爱,满满的温暖温情
逃跑
做不了别的事情 耽误事
黄粱一梦
从小我父母就看不起我,说我傻,脑子笨,缺心眼,嘴巴笨,总拿我哥跟我比,说我哪哪都没我哥好,包括现在我36岁了,给我妈打电话诉苦时,还是得不到她的安慰,而是得到她一脸鄙视嫌弃的说我缺心,傻!所以我一和别人接触,一交流我就恐惧,生就怕别人看到我是缺心眼,是脑子笨,不会说话,[哭惹R][哭惹R][哭惹R]我好痛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