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相差9岁 男生家长不同意 姐弟恋分手了 分手后有
匿名
因为相差9岁 男生家长不同意 姐弟恋分手了 分手后有关于我的事还是会帮我 看到我可能用得到的东西还是会发我 怎么办?这是什么情况?我们还有机会和好么? 为什么还对我这么好?
11温暖
13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星星
4年前
分手了,爱还在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还没有放下彼此。
相关回答
在干嘛
除夕值班 不能回家吃饭 不让回家住 哥们运气是顶级的差啊
小鱼沙拉里有
我知道低需求、高吸引,但是我感觉我总是控制不住自己的需求感 — 就像你饿了想吃一样,碰到满足你需求的人,怎么可能能控制住自己的狼吞虎咽?无论怎么掩饰,肯定对方能察觉你的真实感受吧 ! 我知道但是做不到,而且我还会倾向索取而不是吸引,给别人价值;因为我感觉我不习惯,或者我觉得说不定我即使索取对方,高需求对方也喜欢我呢,那种心理。 而且低需求高吸引适用于恋爱,那么人际关系呢?比如我如果想请别人帮忙,不能还低需求吧,得高需求舔狗一点吧? 怎么去想去做?
---
真的很难过 我是个大直女 过了好久以后才能反应过来自己 错过了多少 所以现在还孑然一身 很茫然 我最大的问题是不敢尝试 对我不感兴趣的人就态度不太好或者直接回避 对喜欢有好感的人又不敢接触 说话紧张 头脑空白 一本正经的 然后就一直拖着直到后悔了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呆板了 要完蛋
叮当
男人觉得女人是外人,为什么还要找女人。只是为了满足生理需求吗。最后相爱相杀。我真羡慕夫妻两个人相处好的。
雷
陌生人,你爱过谁,你还想ta吗
情说959599
先来自我评价 我没有主见,很懒慢性子,嘴巴很笨。就是没有情商,长的也不好看,也没有赚钱的能力,结婚四多了年了,我很没有安全感。经常想死,脑子从来不会停下来,都是一直在转,各种事情,如果有说错话办错事,会一直在脑袋里想这件事,控制不住的那种,我是农村的,老公在家有生意,我想有独立的工作,镇上的工作只有两千多,加班也就三千这种。这样的工资和工作内容,我在社会上站不住脚跟啊,不知道该怎么办。不想在农村了。但是到外面目前也去不了,而且孩子有了更走不远了。我该怎么办。我尽力让自己不想去死,但是这个念头,止不住。(没有做过实际的寻死) 我觉得我总是有无尽的烦恼。得不到满足。我看的出来我老公跟我过日子肯定也累。他也不能支撑起这个家,就是我俩都不会持家,但是他踏实,以上这些描述,请求告知我是怎么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