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真的很难过 我是个大直女 过了好久以后才能反应过来自己
匿名
真的很难过 我是个大直女 过了好久以后才能反应过来自己 错过了多少 所以现在还孑然一身 很茫然 我最大的问题是不敢尝试 对我不感兴趣的人就态度不太好或者直接回避 对喜欢有好感的人又不敢接触 说话紧张 头脑空白 一本正经的 然后就一直拖着直到后悔了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呆板了 要完蛋
7温暖
66回答
邢松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2年前
好的师傅 改天再学 晚安~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说话越来越有艺术了
今天不早了,早点休息。晚安
匿名
2年前
好的呢 名师出高徒
匿名
2年前
我自己竟然完全意识不到 情商是硬伤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XXX(因为不知道名字,所以姑且指代),你现在的样子,就是真的柔软下来,容易和人对话的样子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心是一切烦恼的根源,也是快乐的根源。心态的健康与否,直接关系到人生的苦乐。对于我们大部分人来说,最初遇到的烦恼、喜乐都是差不多的,但有些人就能用乐观的心态,朝积极方面去思考、去努力,事情最后也真的会朝着好的方向转变。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想要改变这一切,首先要改变的正是我们自己!
胖胖
现在这个时代好像很多人都没学会和人正常交往的感觉和界限?几十年前老同学都能聚会聊很多情谊深同学情,现在不是朋友情。现在不是过远就是过近
胖胖
多少岁的男人会娶30岁的女人
面包
和男朋友在一起两年多了,他是自己做生意,刚在一起的时候工作就渐渐走下坡路,那时候给他很多陪伴,有的时候还会帮他做一些工作计划,他也很感谢我,经常去哪里都带着我,觉得和我在一起很开心很安心。我比较独立,不经常花男朋友的钱,外出的时候我们俩花钱也不会特别计较,就是正常的谁愿意花钱就谁花,因为知道他做生意有困难,我没有主动找他要礼物,他也不怎么买东西给我,但是也会在一些特别的节日给我发红包,买花,或者在我生日的时候带我住豪华的酒店再吃一顿大餐,这些也都是我可以接受的。以前基本没有为了钱的事情争执过。这段时间他重新开始另一份生意,起步很难,之前的钱也都赔了,从今年开始经常跟我提到钱,他知道我家里条件还不错。他年初跟我借了几万块钱,后来还了。但是之后,特别这几个月,他又总是跟我提到钱,哭穷,实际情况也是他目前有的两套房子,除了自己住的,另外一套也挂着在出售。昨天晚上陪他和几个朋友吃饭喝酒,喝完之后正好我有个事让他帮忙一下,就是帮忙介绍一个人认识,和我的工作有些关系,他可能是喝多了,借着酒劲和我说让我拿钱贿赂他,当时我都震惊了,又惊讶又失望,想请问一下男朋友这样正常吗,他是真的爱我吗,因为网络上看到很多人说男人和女人提钱就是不爱的……
六日
一个男人能说出这句话,究竟是什么心理呢?又该信几分呢?
你的芒果甜吗
那个异地恋半年的男朋友上周五到海口了,我们本来因为我说感觉紧张焦虑所以先不见,等他到三亚忙完再回海口见面的,同时也因为他心里迫切牵挂着新项目和合同,没有安排在海口的空余时间。但是因为他到海口是半夜凌晨两点半了,我老发信息问他到哪里了,这么晚才到海口是不是要在海口过夜,(从内地开车过来都是先到海口的港口下船再开往三亚,他的工作在三亚),他就问我要不要出来过夜,并说明他第二天很早就安排了保养汽车和拜访朋友的事情。 说实话,我是挺矛盾的,因为他前面的言而无信我总担心他不是值得我信任的人,害怕进一步发展关系。但是因为交往了半年,曾经有过很多甜蜜美好很多见面的期待和想象,所以我还是想见他的。所以就答应他了。 我们聊见面要准备的一些东西时,他说他想点个砂锅粥,我说是大碗还是小碗,他说小碗,我说你怎么不问我饿不饿,他赶紧说抱歉抱歉我给忘了,我就觉得他这个人应该是心里从来没有我,只有他自己,不禁悲从中来,对他说,这么长时间来我做了哪些重视他的事情,而他却一再背弃答应过我的事情,我感觉好难过,所以一会只见面就好了,不亲密了。他说他为了和我见面把酒店定在了距离朋友汽车保养店和准备拜访的朋友家很远的我家附近,(我心里想,这是为了想和我啪啪啪也算是付出吗?)我的变卦让他很失望也很无奈。 然后他就一直问我是在酒店外面和他见面还是到房间里和他见面,我当然知道他想亲密啪啪啪。 我先到酒店等好久他还没到,我需要把帮他准备拜访朋友的红包给他,他微信给我转了红包钱。他一直发微信用很温柔的语音让我先去房间等他,我知道温柔是因为他想啪啪啪,平时在面对工作时他是一个非常冷静理智非常严肃的人。 后来我就先到房间了,他提前网上订的。过不久,一个圆,大,白的脸上一双笑眯眯的小眼睛有些陌生的人进来了。温柔热情对还有些不开心的我先抱抱,捏我的脸,问我怎么了。反正是他哄着我亲密啪啪啪了,还吃我的脚趾。但我感觉我们心里并没有那么亲密。(虽然他30岁,但是因为不健身还有些胖,没有腰没有线条没有型。我相反,虽然50岁但天生长腿保持锻炼所以腰是腰臀是臀,脸也不拉垮)完事后他搂着我睡觉,可我认床,我就说我睡不着要坐起来,他很不高兴,嘟囔着说我这样不是折磨人吗,我顿时对他反感了。(我知道他开了一天一夜的车需要睡觉,但是也要尊重我的感受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