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现在这个时代好像很多人都没学会和人正常交往的感觉和界限?
匿名
现在这个时代好像很多人都没学会和人正常交往的感觉和界限?几十年前老同学都能聚会聊很多情谊深同学情,现在不是朋友情。现在不是过远就是过近
10温暖
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边界需要彼此碰撞磨合才能清晰。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16"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人以群分,物以类聚。人都在成长,有些慢,有些快,自然就拉开了距离!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是呢,所以保持边界和适当的距离。
咨询师
蔡兴苗
1年前
你提到「过远过近」的失衡状态,在你自己的人际网络中,哪种情况更常让你产生困扰?比如职场中的过度亲密,或是家庭关系的疏离化?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搬个家什么东西都要扔掉吗。我不想扔掉东西。我怎么才能留下她们。不能住个楼把东西都丢了。我不想搬家,我不想扔东西。我想留下她们。都是花钱买的。扔了还得花钱去买。闲置的东西可以去闲鱼卖吗。我不知道怎么发布信息。
叮当
女生学什么技术才能马上工作。如果没有工作没有学历,可以学习什么工作。天天在家里呆着人都要废了。找个事情做。放弃什么都不能放弃工作。
猫猫
那天去他家!我查看了他的手机,发现他手机里面有前任的结婚照!之前拿他手机的时候都没有!我询问他?为什么去翻找相册还拍照片存在手机里?他不说话!他说他现在删掉!之后我问他为什么会有她照片!是不是想回去找他!可是他默默不做声,我默默在流泪~他却在玩手机~我不明白他是什么意思!我问他能不能把这个问题解决了?不然我心里不舒服~问来问去他不耐烦了!开始动起手来!我们开始打架了~我哭更厉害了,他怕邻居听到拿手捂住我的脸……我应该怎么办!我是否要离开他!可是我真的很爱他,不想他回去找前任
I'm ok
长大了就是把自己当成小学生一样去教 好像还不如小学生 幼儿园小朋友吧 一步一步地教自己 难啊
。。。
感觉饿死鬼投胎,每天囫囵吞枣,生怕没的吃,不知道我在急什么
叮当
我可以加一下男生,请教一下主持应该怎么主持。因为男人比较了解男人。我没有别的意思。别人背后爱怎么说怎么说吧。他们关系好。其实好像没有必要加。我没有想处对象。别人爱怎么想怎么想吧。我还是别加了。别加还想加。到底加不加。不加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