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生学什么技术才能马上工作。如果没有工作没有学历,可以学
匿名
女生学什么技术才能马上工作。如果没有工作没有学历,可以学习什么工作。天天在家里呆着人都要废了。找个事情做。放弃什么都不能放弃工作。
4温暖
10回答
段雅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3个月前
你好!那就积极尝试一下看看什么适合自己啊
咨询师
王慧芬
3个月前
有想法太棒了,这是积极的表现,可以先咨询一下,比如做销售,如服装店的销售。超市的一些工作等等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特点和喜好找工作
咨询师
孙丰娟
3个月前
有些岗不需要学历,对经验要求也不高,比如前台,行政,销售助理,托管……多找找,总可以找到工作,如果不喜欢可以换,骑驴找驴更沉得住气的。加油哦。
咨询师
董伟
3个月前
你有什么爱好或擅长什么?根据自己的爱好和特长选择一样技术学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VEnie
迷茫的小女孩
还是应该把精力放在实实在在的关系中来
.
新年快乐,拥抱美好
假装快乐
美食:什么是烤全羊,什么是佛跳墙,什么是狮子头,什么是臭鳜鱼 美景:哪里是大草原,哪里是戈壁滩,哪里是苍山,哪里是洱海,哪里是故宫,哪里是孔庙 美人:佳人在侧,红袖添香,耳鬓厮磨,卿卿我我。美食和美景又上一个层次 努力吧,少年。生活要努力,也要享受。美好事物,是努力的动力源泉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对于感情意识浅薄的人适不适合再生个二胎呢? 本人从小对待亲密关系上面就有很大的缺陷,在了解我的家人看来、我是个非常冷血的人,现在已经31岁了,孩子三岁半,其实在对待孩子上面我也没有付出太多情感,但我现在感觉的出来我是爱孩子的、真正开始爱孩子应该是在她满了三岁过后,由于老公的工作性质问题长期分居,所以我对另一半的感情也不是特别深厚,有时候感觉自己就是个活死人了,身边也没有什么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因为我本身也是个比较自私和不重感情的人。总觉得我人生都已经到头了,在这世上或许除了这个孩子其他任何东西或者情感对于我来说都是虚的,并且没有任何兴趣爱好和让我特别喜欢做的事情、也约不到什么朋友陪我喝茶旅游。尽管一直以来我是坚决否认要二胎的,我清楚我自己的能力和心智、不配拥有二胎。但是现在我开始有点纠结了,因为实在是找不到情感寄托了,光是靠这一个孩子或许不够,像我这种没朋友没兴趣爱好并且感情意识淡薄的人是否应该再要一个孩子呢?不为传宗接代也不为老有所依,就是享受生孩子带孩子这个过程打发自己无聊的时光。我老公是一直主张生两个的、他说他也能供得起。
特别好
觉得跟另外一半男生在一起很烦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