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匿名
13温暖
10回答
严松间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1年前
希望上天眷顾
咨询师
马冬梅
1年前
孩子下意识的牺牲了自己。换去妈妈的幸福!这是孩子的爱,而有这种爱的孩子,老天爷也会眷顾的!
咨询师
耿红妍
1年前
你就是那个孩子嘛
咨询师
张富杰
1年前
您好,根据你的描述呢,可以感受到有一种好像是很无奈,或者是很伤心的感觉,但是具体情况还需要您说明一下好吗?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暖暖
刚才大家围在一起聊天,我试着想加入进去,但脑子好像突然空了,没找到合适的话题,那一刻还挺羡慕大家能顺畅交流的,心里也有点不是滋味。有种被孤立、边缘的感觉。然后想说话,说不出来,有点没力量。
Redamancy998
家庭离异由母亲抚养父亲完全不管,未成年,最近和母亲经常冷战,明明是普通孩子都会犯的错误但她的处理方式十分极端(拿刀、跳楼的那种),每次和她提出后她认为她抚养我对我仁至义尽便冷战,一个月半个月的那种,一句话都不说,她不管我就没人管我了,我现在经济不独立还需要她可她完全不管我很多事情我真的无法完成,不愿意找身边的朋友倾诉不想让他们知道,每天在家生活在这样的氛围下我真的好想死,我有时真的很想杀了她,明明是她的责任做了错事她一句“不管你了”愣在那里的还是我,我真的好想死
卿卿
公司上层出现变动,大量裁员。项目发生变动,领导说我们项目没有变动。本想着顺其自然的我,高压工作下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想着一边正常工作,一边正常学习。但是同事一直逼逼,说这说那,严重影响心情。应该怎么做?
梓童
早上爸妈打电话来让我给爷爷打个电话今天爷爷过生日,我的内心特别的拒绝,从小到大别人的生日都是好多人簇拥在一起,而我,我的生日永远妈妈记得,所以,我讨厌过生日,更讨厌给别人过生日,我觉得那种热闹本来就不属于我我凭什么要记得你们,还记得第一次男朋友给我过生日,因为每次我快过生日提前一个月我就开始郁郁寡欢,因为我知道那天又要来了,又要强装快乐了,我跟我男朋友说过一次那一天我提前给所有我们认识的共同好友发信息麻烦他们给我发个信息,祝我生日快乐,说真的后来再他也给我买礼物陪我吃饭,可是那一次,比得上所有,其实昨天我就看到生日提醒上提示爷爷过生日,今天过了没人提醒我,我突然觉得好窃喜,真他妈好他们把我忘了
嘉嘉游
忙有时候还有告诉你为什么忙,有时候直接不说,有时候又很敷衍回复你信息,有时候又很久回复信息,有时候又很热情,太累了,我直接跟他说合不来,不需要深入发展了,对方也说好,其他挽留也没。说完冷静一下,又一点后悔,可实际这样情况出现几次,即使继续,也会反反复复这样,及时止损,有什么办法快速抽离这段回忆,彻底告别
momo
他跟我说每天陪你讲电话半个小时就好了 我就有点不高兴了,他哄我了 我也是不高兴 昨晚他叫我去约会 中午就约我了,我说没话说了不去 下班的时候他也是给我打电话要我去我依旧那话,不去,后来他给我打几个电话我不接,后来半夜我给他发信息叫他给我带早餐不回我信息,不知道是不是我叫他带早餐还给他发了红包,今天碰面都不理我,我知道他等我去哄他或者说答应他去约会就好了,可是他一直这样,先跟我生个气等我去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