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他跟我说每天陪你讲电话半个小时就好了 我就有点不高兴了,
匿名
他跟我说每天陪你讲电话半个小时就好了 我就有点不高兴了,他哄我了 我也是不高兴 昨晚他叫我去约会 中午就约我了,我说没话说了不去 下班的时候他也是给我打电话要我去我依旧那话,不去,后来他给我打几个电话我不接,后来半夜我给他发信息叫他给我带早餐不回我信息,不知道是不是我叫他带早餐还给他发了红包,今天碰面都不理我,我知道他等我去哄他或者说答应他去约会就好了,可是他一直这样,先跟我生个气等我去哄
3温暖
10回答
许文书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改变自己是改变互动方式的前提。
咨询师
高志新
6年前
23"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您好,爱情要建立在平等的基础之上,你们要掌握正确的沟通方式!
咨询师
周建忠
6年前
这不是谈对象的节奏,好像是在较劲儿。谈对象也是要解决一些矛盾的,这个过程也是为了建立婚后关系的预演。
相关回答
漩涡里的人
每天围着一件事情,反复纠结,思考让我不断的产生新问题,然后去分析,解决,排除可能。感觉就是在制造问题,解决问题的死循环里面。放又放不下,出又出不去,我该怎么办???太痛苦了
吧唧吧唧
我今年24,工作两年了,弟弟16在上高中。父母离婚后,我和弟弟跟着父亲,后妈是一个注重个人享乐的甩手掌柜,大多数时候父亲都让我来照顾弟弟。 读书的时候,我放假时需要做饭,负责弟弟在家时的饮食。工作后,弟弟偶尔的额外开销或者生活费,父亲也会让我来负担。我知道家里重男轻女的思想,不会给我未来的家庭给予过多帮助,所以我一直在尽可能的去攒钱,但是道德方面想减轻一点父亲养家压力的想法,又让我不得不去对弟弟负责,因此,我十分矛盾。 昨天弟弟在手机有网银的前提下,找父亲索要现金,父亲直接找我要,我拒绝了。因为我认为弟弟年纪小,对金钱的支配没有规划,盲目给予会让弟弟更肆无忌惮挥霍。但是父亲没有理解我的用意,反而指责我小气,他说她养我这么大不知用了多少钱,让我拿一点出来就如此吝啬。 我知道只有我脱离原生家庭,才能够断绝“伏弟魔”的可能,才能拥有一段和谐的婚姻关系。但是我不想通过结婚来脱离原生家庭,对我而言,结婚需要漫长的时间来规划,希望大家给我一点建议,怎么短时间脱离重男轻女的原生家庭
爱吃辣的猫猫
心情不好怎么办呢
阿四
笙亓
或者如何避免被这样对待
叮当
钟点工怎么找?就两三个小时的那种?去哪里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