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撇嘴][撇嘴]
阿四
15温暖
16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静
3年前
一起聊聊,帮你指导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提升能量!需要私聊
咨询师
杨扬
3年前
感觉自己不行给你带来了什么好处呢?
咨询师
郑镓苑
3年前
有没有具体的事情可以一起聊聊呢?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16"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彭灵
老天给我什么我就要什么。不给我的我不要。老天给我痛苦,我就利用痛苦扩大气量和接纳能力。老天给我快乐,我就好好享受快乐
姝文
过去,可以给你力量!
叮当
我和我的家人下去遛狗,因为我们住的楼房,我的家人看见了楼房上有人。她告诉我一遍,我大声说你干嘛呀,她还说楼上有人。我心理烦的上我大声说你干嘛呀。她不愿意了,对面楼上的人听见了,我觉得她可能以为我说她。我只是想安静的走过去。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不喜欢说话。我会认为你告诉我这事干什么,我不想知道。我只想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我的思维有问题,人家才不会那么想,我一点小事就会精神内耗。我会觉得告诉我说一遍就好了,我没有往上面看。有的人眼光是看不起人的眼光。我没有看不起人。我回来反复内耗,我在想我下回怎么走这条路遛狗。明明都快回去了,她非得告诉我上面有人,我的形象都没了。我给别人留下不好的形象。不耐烦的形象,再加上找不到工作 ,心理烦,家人正常 ,都爱和她聊天。我是臭狗屎,没有人理。我在想我下回怎么遛狗。我又背后被别人讲故事了。我下次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她不是说一遍,她说好几遍了,我说完不耐烦的话,我就往回走。我下回还怎么去那条路去遛狗。我想的是楼上的人会不会以为我说你干啥呀两次,不耐烦是在说她。我和家人说你能不能别说了,人家生气关窗户了。她说人没有生气 ,人家在晾东西。我还是认为人家听见以为说她,人家生气了。我下回还怎么老走那条路遛狗。我怎么自己总害自己。我下次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唠东家长西家短。
凡人
感情
笙亓
当我开始爱自己 开始会觉得好像是一种自私 实则我越来越能去感受到爱 因为我知道了爱自己是什么 也能捕捉到他人爱我的细节
hh
我疗愈复杂创伤一年多了,从很严重到现在的中度吧,我想知道这个进度慢吗?我很疲惫 很累,好几天痛苦几天,各位老师可以语音帮忙提建议哈,谢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