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老天给我什么我就要什么。不给我的我不要。老天给我痛苦,我
彭灵
老天给我什么我就要什么。不给我的我不要。老天给我痛苦,我就利用痛苦扩大气量和接纳能力。老天给我快乐,我就好好享受快乐
4温暖
5回答
王彤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接受眼前的一切,把力气用在改变上。
咨询师
史新新
7个月前
接纳好与不好,很赞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接纳的智慧
咨询师
万莹
7个月前
给一个大大的赞~
咨询师
谢晓欣
7个月前
哇、看到一个有力量宝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碎花裙
需要再瘦20斤
嘉嘉游
一开始这个工作内容安排给我这边做,由于国庆放假放假前素材没有出来,我也没办法完成这个工作,然后同事说等素材出来给他弄这个工作,然后今天已经接近假期的尾声了,我发现他并没有去弄,所以我这边就选择了去弄,但是去弄的过程中,其实会有一些不愉快,因为他都承诺是他那边弄了,可是最后他却没有弄,然后反而要我这边弄,其实挺不开心的,其实我也挺愿意为这个团队贡献我一份力量的,可是当我看到整个公司的部门都不是一个互帮互助的现象,而是说你做你的,我做我的,就是不愿意花时间在别人身上现象,其实我也是会有会有这样的想法,就很矛盾,其实我也没什么事情,我也可以选择去弄,可是我一想到别人都没有用假期的时间工作,我自己要用假期的时间工作我就不开心,也许别人觉得这是你应该的,你的付出跟回报是不成正比的,所以以后的工作当中面对别人没有工作的没有完成的工作内容我还要积极承担去弄吗?因为毕竟考核的都是整个团队的,而不是个人的。但是别人没做完呢,还我自己主动承担的话,我的工作量也会增加,就是我也不知道要不要这样子做,可是面对别人没有做完的工作,然后我手里刚好没事的话,我不帮他们又会挺觉得挺愧疚的感觉觉得心情挺复杂。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感觉每天都像是在混天过日子,被周而复始一尘不变的生活裹挟。上午应付式的带带孩子,推到小区去闲晃。下午只要有人帮忙带孩子我会到处去约人打牌唱歌,我发现我现在越来越喜欢外求了,似乎每天不热闹一下都会觉得少了点什么。曾经的我是比较喜欢内求的,比如看看书复习考试或者自学某个技能。然而现在我已经渐渐放弃考试了,因为考了很多次都没有上岸,现在有了二胎就更加没心思看书了。尽管脱离了枯燥乏味的看书刷题,但是内心瞬间感觉失去了寄托。我现在讨厌做任何需要一个人完成的事情,只喜欢几个人一起打牌或者去ktv唱歌喝酒。我怀疑自己是不是不如以前了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五一节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过去了。莫名的惆怅,感觉这个节日除了带孩子也没好好的玩耍一番,没有旅游没有朋友聚会。今天好不容易抓住了节日的尾巴坐亲戚的车去周边自驾游,但是却拖家带口,两个孩子都一起带去了,无形中成了我玩耍的绊脚石。我现在越来越讨厌跟家里人待在一起,我觉得只有和朋友在一起我才能找回真正的自己。
xf
今天又是忙碌劳累的一天,新的突破,打烊,晚安
哔哟哔哟
一直在努力找一个珍惜我的人,这么多年了感情一直没顺利过。也曾经想过要么就不找了提升自己过好自己的生活。每当这种时候又会遇到让我打开心扉的人。然后结果发现每次都是一样的不好的结果。每个人都说和我一起很开心,但是不愿意和我有进一步的发展。次数多了真的好崩溃。越来越不知道怎么调整心态。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